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07 11:58

“末日人机”来袭 看职业选手如何抵挡
如火如荼的LPL夏季赛已经进入第八周的赛程了,为了让大家在炎热的夏日和激烈的赛场中感受一丝愉快的清凉,8月2日的LPL赛场特意安排了3名职业选手与2名解说组队挑战国服英雄联盟近期更新的“末日人机”模式。

  如火如荼的LPL夏季赛已经进入第八周的赛程了,为了让大家在炎热的夏日和激烈的赛场中感受一丝愉快的清凉,8月2日的LPL赛场特 意安排了3名职业选手与2名解说组队挑战国服英雄联盟近期更新的“末日人机”模式。组成明星队的成员有:IG韩国外援勇秀,OMG辅助柚子,IG中单姿 态,以及TGAStar的娃娃和教练Joker。对手则是顶级难度五星末日人机。

  表演赛开始,明星队方面的阵容是:勇秀盲僧,柚子吉格斯,姿态剑圣,娃娃蛮王,Joker赵信。电脑则随机到了机器人,安妮,小法师,蚂蚱和阿木木。

  游戏初期,姿态与教练的双打野通过gank上路配合吉格斯的技能拿到电脑人头,然而下路的盲僧在这个模式略显乏力,中路的蛮王对线起推线毫不含 糊的马尔扎哈也只有补塔刀的份。中下两路早早告破外塔对明星队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电脑等级越来越高,击杀难度也同样提高,剑圣盲僧与瞎 子屡次击杀电脑不成,反送人头。10分钟,电脑中路一波抱团,对明星队高地有所想法,虽然被盲僧一次巧妙的回旋踢化解危机,但安妮还是成功带掉下路二塔, 中下两路高地岌岌可危。复活后的电脑再次中路抱团,硕大的提波斯瞬秒蛮王,中路高地告破,电脑转攻下路,还好灵活的盲僧牵制住了电脑,而姿态的剑圣则在上 路拆起塔来。

  家园卫士帮助明星队艰难地化解了电脑若干次攻势,但进入中期,玩家很难跟电脑硬碰硬了,于是,娃娃与队友商讨迂回作战。姿态见缝插针从电脑中路 拆起,教练凭借AP赵信的回复力拆掉电脑中路高地。有了中路超级兵的牵扯,明星队的压力小了许多。几次遭遇战互有得失,但电脑总是依仗强力的技能占到了便 宜。终于,剑圣和赵信抓到一波机会,推平了电脑的上路高地,虽然双双被抓死,但复活后的剑圣配合蛮王拿掉了大龙。趁电脑还在外带线,姿态和教练两人明确分 工:AP赵信抗塔,剑圣快速输出,但门牙塔处出现抗塔失误,剑圣赵信双双殒命。勇秀的盲僧接力式地赶到电脑基地狂拆,五星木木与五星机器人先后回防,勇秀 先大招T飞木木,又摸眼躲掉机器人三连勾,有惊无险地偷掉基地,捍卫了职业选手的荣耀。

  虽然整局比赛末日人机持续施压,但电脑毕竟不如人变通,迂回带线拆塔以及巧妙的配合还是胜利不可或缺的元素。相信玩家们也想亲自对阵五星电脑了,7月31日至8月10日末日人机限时开启,各位玩家请勿错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