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23 10:42

最强王者也中枪 LOL中各段位脑残行为
喷子,这个是国服最大的问题,无论那个段位都有喷子,往往越是煞笔喷的越猛。无论你打的好或者不好,只要喷起来,就会大大降低这把游戏赢的可能性,原因不言而喻。

  以下的脑残行为在那个段位都有,包括最强王者,看看你躺中了几枪。

  1.喷子,这个是国服最大的问题,无论那个段位都有喷子,往往越是煞笔喷的越猛。无论你打的好或者不好,只要喷起来,就会大大降低这把游戏赢的可能性,原因不言而喻。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1_640x640_0.jpg

  2.上单位,最常见的脑残行为就是不肉,这里的不肉是指非蛮子,剑姬,天使等上单,他们根本不懂团战中不需要他们输出,而是需要他们抗伤害,最常见的就是瑞文和武器无脑输出。如果团队处于劣势,即使剑圣这样的上单也必须肉,除非打野和辅助已经很肉了。另外团战不懂保护后排,不插眼防gank,不懂控线配合打野gank,优势不会游走帮中。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2_640x640_0.jpg

  3.中单位,最常见的脑残行为就是被单杀或gank成狗了,还一味出输出装,不出防装,这种情况的出现导致的结果往往是掉塔。打野来gank的时候不懂控线,对面突然装怂明显控线的时候却一味压线被gank,两边草丛不会插眼。明明就是劣势却主动游走,对面英雄优势游走不打miss信号或跟上游走。团战输出的时候不懂猥琐打前排然后收割,整体处于劣势确一件防装都不出,即使整体处于优势也可能有必要出一件甚至两件防装,因为团战时可能集火你,如果你是最大输出点,可能因为你的死亡,直接导致团战失败。不会走位躲技能,不会边打边撤既保证生存又有输出。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3_640x640_0.jpg

  4.打野位,最常见的脑残行为就是gank时急躁不等线上控线就上,往往无功而返,不等对面英雄血量被消耗的差不多了就上,使其逃生。不带假眼帮助线上插眼。不带扫描透镜拆眼。不懂反蹲,反野。不懂在河道等关键位置控制视野,不懂控制小龙大龙,尤其是不懂先埋伏杀人后拿龙和控制大小龙的视野。团战需要肉的打野不肉。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4_640x640_0.jpg

  5.adc位,基本上和中单一样,不再赘述,加一条优势不会游走帮中。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5_640x640_0.jpg

  6.辅助位,不懂插眼和拆眼,不懂帮adc补刀,不懂如何卖自己保护adc,不懂什么时候该推线还是控线。团战需要肉的辅助不肉。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6_640x640_0.jpg

  7.不会支援,敌我正酣战,他在悠闲的刷兵或打野。不会反支援,无脑追击不顾对面支援已来。不会控制视野埋伏杀人,不会反埋伏脸探草丛。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7_640x640_0.jpg

  8.对线的时候不会利用小兵来躲技能,团战时弱势不会边打边撤,强势不会突进打后排。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8_640x640_0.jpg

  9.这是个拿经济推塔的游戏,推塔的时候有时候需要先杀人,有时候需要先推塔,脑残是分不清楚的。杀人成功就应该相应推塔和拿龙,脑残是学不会的,还有一种最常见的脑残就是没眼无脑深入。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9_640x640_0.jpg

  9.这是个拿经济推塔的游戏,推塔的时候有时候需要先杀人,有时候需要先推塔,脑残是分不清楚的。杀人成功就应该相应推塔和拿龙,脑残是学不会的,还有一种最常见的脑残就是没眼无脑深入。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80_640x640_0.jpg

  10.出装问题,对面ap伤害高不出魔抗,对面ad伤害高不出护甲,逆风不出肉,顺风全输出。好多白金钻石王者优越感很足的脑残ap和adc是不会出女妖的,他们只会出杀人书和杀人剑无尽饮血之类的。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81_640x640_0.jpg

  11.盲目单挑,盲目和螳螂,武器,狼人等英雄单挑,他们单挑基本上无解的,螳螂有单挑伤害加成,武器和狼人大招一开既有物理又有魔法伤害。

  http://img1.gtimg.com/9/950/95010/9501070_640x640_0.jpg

  12.不会用升级版扫描透镜和真眼去打提莫,男刀,阿卡利,螳螂等隐身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