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07 11:13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程公布 OMG迎战Fnatic
在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的开幕式后,本届ALL-Star将在无限火力娱乐赛上正式揭幕,重头戏全明星挑战赛则将在稍后全面展开

  2014年《英雄联盟》(简称:LOL)全明星赛(以下称ALL-Star)即将于明日拉开战幕,全部4个比赛日的赛程已于日前公布。而巴黎天顶竞技场也将成为ALL-Star期间全球召唤师最为关注的地标。中国之队在抵达巴黎后也已展开了相关的备战工作。

  

  在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的开幕式后,本届ALL-Star将在无限火力娱乐赛上正式揭幕,重头戏全明星挑战赛则将 在稍后全面展开:中国之队OMG将率先碰上欧洲劲旅Fnatic,TPA则将遭遇韩国顶级队伍SKT T1,接下来番战才正式开始,Fnatic与C9展开欧美对决,OMG面对S2总冠军TPA,SKT T1则需迎战北美实力派C9。5月9日将在六杀模式娱乐赛中开始,随后依旧了5支战队间的捉对厮杀,其中OMG继S3全球冠军赛后再遇SKT T1的比赛尤为引人关注。经过两天的对抗后,5支参赛队伍中将有一支遭遇淘汰命运,半决赛(BO3)将在5月10日的娱乐赛后展开。5月11日,最终闯入 决赛的两支队伍展开巅峰对抗,在BO5的赛制下争夺冠军荣耀,而在决赛开始前,将有由玩家从娱乐赛队伍中票选出的选手展开solo大赛。

  作为本届ALL-Star冠军诞生地,巴黎天顶竞技场一时间成为召唤师们最为关心的地理坐标,巴黎天顶竞 技场(Zénith de Paris),又被称为天顶(Le Zénith),是巴黎市主要的展会会馆和音乐馆,它位于巴黎市第19区Canal de l'Ourcq旁的Parc de la Villette。巴黎天顶竞技场能容纳6300人,是巴黎最大的会场之一。巴黎天顶竞技场使用场地的前身,是巴黎旧马戏团的演出地,为了延续这一传统, 设计师们将其外观设计得像一个巨大的马戏团帐篷。

  早前,中国之队也已经前往赛事举办地实地踩点并积极展开备战和训练。今天,所有受邀参赛的队伍将共赴选手欢迎宴会。明晚,万众期待的年度赛事就将全面打响,随队前往巴黎的小苍MM与若风将第一时间发回现场连线,向中国玩家们介绍他们以及中国之队在现场的情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