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15 11:47

网友炮轰LOL职业联赛7大卧底 娜美等中枪
近日,有网友毒舌炮轰LOL联赛演员,当然这仅是一家之言,仅供大家娱乐吧。

  第一位IG.pdd

网友,毒舌,炮轰,LOL,职业,联赛,7大,卧底,娜美,中枪

  LOL史上被吹的最离奇的上单,时至今日居然还有人觉得他不菜,就说明了pdd的演技是多么的高超。

  强烈要求大手们来算一下pdd的五行,我有一种感觉他五行一定缺水,不然谁可以解释下一下为什么pdd这么讨厌靠近河道放眼。

  谁来解释下为什么pdd这么喜欢赖线?宁愿赖死也不愿意走个河道支援?难道pdd你靠近下河道,就会当场昏死在lol的赛场吗?

  其实pdd这种卧底是最可怕的,毕竟他不仅仅只是一个上单,还是队里的指挥。LOL上IG的那几波团战相信也不用赘述,IG只要一打团,全队的智商 都可以以令人咋舌的速度疯狂下降,在全体队员智商达到幼儿园水平的时候达到高潮,送出团灭。好几场IG的热血团战都给我一种感觉——稍微剪切下就直接可以 去做极地大乱斗的宣传片了。

  当然了,作为一个有着良好科学素养的人,我是不相信IG队员的智商会有这种漫画般的设定的,那么唯一一个可以解释这种现象的结论,就只剩下IG的指挥是个脑瘫了。

  当然了,虽然我觉得身残志坚的脑瘫儿pdd听起来也十分带感,给人一种凄艳而柔弱的感觉,但是我们还是要用事实说话。人家跑酷跑的那么凶,CF打得飞起,平时还不时地逗弄一下袖子里的小蛇,怎么着也不能是个脑瘫啊!

  这么看来,pdd果然还是一个中国好演员啊!

  第二位山泥若

网友,毒舌,炮轰,LOL,职业,联赛,7大,卧底,娜美,中枪

  先解释下为什么姚远和雪雪没有排前面,主要这两个人的演技实在是太差。

  雪雪团战里的那个破输出我就不说了,你找头猪把他蹄子放键盘上瞎按也比雪雪亮。每次捏个大瞎放,我至今还记得他那个大招只是用来逃命的菜狗酒桶。这种演技还能被60e舔我也是十分的不理解。

  姚远就不说了,演的太难看。连我这个观众有时候都忍不住想把手伸进屏幕里摸摸他的两只手是不是义肢,演成这样还没被队友在饮水机里下毒估计真的是因为长得帅?

  那么相比这两个捞b,下面我说的山泥若明显演技更上一筹,毕竟每次比赛完了大家都先吊打雪雪而没有想到这个捞b。

  我就奇怪了,大家难道都没发现山泥若是个永远的隐藏第六人吗?他明明占着we不少的资源,我却完全没看出来他对队伍贡献了多少。除了偶尔carry过一盘的蜘蛛,我也很难说他有什么印象让人深刻的地方。这一点草粉狂魔明显比他好,人家至少是躺着赢,山泥若是躺着输。

  而且山泥若对所有队基本上或多或少都出现过一些逗b的操作,也让我对雇佣他的幕后黑手十分迷惑。不得不说rs真的是玩得一手好无间道,我都要怀疑rs的老板是不是来自韩国,专门就是用来训练一批菜鸡送到LOL来拉低中国LOL整体电竞水平的。

  第三位EDG.namei

网友,毒舌,炮轰,LOL,职业,联赛,7大,卧底,娜美,中枪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名卧底,透过它,我们甚至可以解读出一些人的智商。

  我真的不知道那b氅下到底有多少水军?一个躺赢的货色居然也可以被堂而皇之地吹成b神!可是听着这些猪仔天天念念有词地说b神可是外媒评的世界,哦不,宇宙第一艾迪西!又让我觉得好像那b的实力其实和他的孪生兄弟郭敬明的身高一样深不可测。

  可是为何从LOL开赛到现在,我就从来没见过威武霸气一统天下的b神carry过哪怕一局呢?

  我只能得出结论:b神在演了。

  其实现在几大战队的adc基本从开赛到现在都有了非常亮眼的表现,面瘫不说了,前两天都吹的快脱离太空了;styz也是凶的不行;小孩虽然被胖弟弟拖累,但是逆风局里经常也可以看到他是一神带四坑的表现。

  那么请问我们的宇宙第一大b神呢?

  不是抱着地球毛的大腿酣睡,就是舔着厂长的脚心躺赢。如此隐藏自己的实力,这演技怎么地也得拿个小金人了吧?

  期望下局bbbb神可以打哭伞皇来打我的脸。

  第四位姚远

网友,毒舌,炮轰,LOL,职业,联赛,7大,卧底,娜美,中枪

  鉴于这位仁兄演的实在是太没有节操了,什么队都演,我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给他冠谁的名了。

  说句实话他的比赛我没怎么看,唯一看的局重播当时我还以为我点成了城市争霸赛的视频。难以想象LOL里居然可以有上单菜成这样,哪怕你拉个东南亚队伍里的上单来打,估计也能和姚远55开。

  反正不管拿什么阵容,玩什么英雄,有没有套路,姚远永远能把自己的那条路玩成抗压路。

  虽然因为演的场次比较多赚了应该不少,不过不得不说演技实在是差的不忍直视。

  我也奇怪他队友是如何可以忍住不在半夜偷偷爬起来拿个枕头直接把他焖死,唯一的解释也只能是队友还怀念着他菊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还不忍心下手。

  关于他草粉的这些破事也不多说了,反正要是哪天lol圈爆出大新闻说有个上单因为太菜被人砍死了,我一定第一个给姚远上个花圈不谢。

  第五位EDG.Koro1

网友,毒舌,炮轰,LOL,职业,联赛,7大,卧底,娜美,中枪

  说实话上周这场比赛我是流着泪看完的,我真的太为扣肉心痛了,真的。

  一个男人,为了能实现别人的梦想,都演成这样了。演的尊严都不要了,演的天地都崩塌了,演的就差直接走上去疯狂送塔了。捞b的ep居然这样还不能赢,简直惨绝人寰!

  在基地爆炸的那一刹那,我甚至可以透过扣肉厚厚的刘海,看到他宛如小四般明媚的忧伤。一想到他顶着厂长杀猪刀的压力,默默地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对面的上单养肥,作为一个LOL被单杀最多次的上单,扣肉时至今日依旧能健康地存活而不被猪崽们用泔水泼死。

  他,容易吗?

  你们这群卢瑟还忍心黑他?请你们睁大眼睛看看扣肉地头发!因为训练,他甚至没有时间去剪一剪自己的杀马特刘海,连穿着战袍的吾王都有钱理发了,扣肉却如此地质朴、节俭。你们这些猪仔们不给他捐个理发刀,却只会在这里喷喷喷,对得起厂长的父爱如山吗?

  最后祝福扣肉有一天可以达成被lpl所有上单单杀过的成就,bless u~

  第六位WE.GIGABYTE.sukim

网友,毒舌,炮轰,LOL,职业,联赛,7大,卧底,娜美,中枪

  上面我说翔先生是卧底,肯定有59e会跳出来把我的头按到键hwkvbkcslcknqlcnljnjdcndmvn。毕竟人家全明星全队第二呢呢呢呢呢~然后肯定还有59e会愤怒地质问我:cnm,如果冰神是卧底,为什么宇宙队还能输一局?60e吃屎死马!

  对于这样的人,我只能说你图样图森破。

  难道你以为天底下只有宇宙队请得起演员吗?

  难道你以为人人的演技都像冰封翔一样蹩脚吗?

  现在请让我隆重介绍来自omg的卧底,傻笑狂魔雪雪同学!!

  相比翔先生,雪雪同学的演技无疑更高一筹。他最常演的一幕就是在对方打野在后方的情况下假装热血上冲顶塔杀人,然后人没莫到被塔点了个稀巴烂;顶着一坨芝麻大小的血条傲然地冲向对面的野区,完美而又低调地送出自己宝贵的300金。

  当然了,这只是对线时的演技。

  说到团战时的演技,雪雪同学简直可以出本教科书。他那飘逸的走位、永远打不中的技能,别人上时缩在后面、该逃命了又无脑上,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自己队omg的一腔热血一片忠心。

  他的演技无可指摘,唯一一点的小瑕疵就是:同样的情节演了太多遍,让观众产生了厌倦的感觉。

  这里我衷心的给他提个建议:雪雪同学,麻烦你下次要演换个套路好吗?永远的中路被抓逼闪现已经够了,下次直接爽快点送塔不是更好?

  第七位OMG.xiyang

网友,毒舌,炮轰,LOL,职业,联赛,7大,卧底,娜美,中枪

  上一局宇宙队和黑暗势力的比赛黑暗势力被打得心灵大爆炸,一时间大家的矛头都纷纷指向了了无牵挂的送财童女小安妮。但是请大家不要忘记上一次这两支队伍交手的时候,了无牵挂是如何用一个妖姬干翻了宇宙队给kda毛狠狠地上了一课。

  虽然他可能最近因为失恋而握不太紧伞皇的肥皂,可是要评上omg全队第一捞他还是远远不够资格。

  因为omg这支队伍里还有另一个耀眼的存在,没错就是我们的翔先生。

  我个人一直坚信翔先生一定和宇宙队的前中ATM若掌门有不可告人的关系,不然要如何解释他最近为何如此用尽全力地要为掌门洗白。每当我们回想起掌门的种种事迹时,翔先生总会适时地出现用自己蹩脚到令人怀疑他是不是残疾人的技术一遍遍地向我们大声宣告:

  老子才是lpl史上对线最菜中单!

  撇开他浅的如同青铜分段般的英雄池不谈,即使翔先生拿到了自己的拿手英雄,居然也可以做到场场被压简直令人怀疑是不是他的人物永远比别人少一个技能。

  我也很少看到翔先生除了用豹女以外有什么耀眼的单杀场面,不过鉴于翔先生在团战方面的能力还行所以他目前为止还没有被omg全队灌下大雪碧赶回去养猪,暂且就给他个第7名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