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21 10:25

《英雄联盟》2013年营收6.24亿美元 位居第二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据外媒1月19日消息,SuperData对2013游戏收入进行了统计,《英雄联盟》以总收入6.24亿美元位居免费游戏收入榜第二,仅次于《穿越火线》。

  排在第一名的《穿越火线》是一款韩国第一人称的免费射击游戏,2013年营收9.57亿美元。腾讯旗下除了拥有《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的多数股权外,也拥有着《穿越火线》的不少股份。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V社凭借《反恐精英Online》和《军团要塞2》挤进榜单,这两款游戏分列第十、第九。其中《反恐精英Online》带来1.21亿美元的收入,《军团要塞2》则为1.39亿美元。

  艺电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在2012年增添了免费游戏的可选模式,稍稍领先于《军团要塞2》列举第八。

  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以微付费2.13亿美元的收入领先(未计入点卡收入)。上周,有报道称暴雪正在扩大开发其在《魔兽世界》中的微交易,它发布了“战略计划”团队的新招聘信息,为“微交易战略”项目招募董事和经理。《坦克世界》以3.71亿美元挤进四强。

  总体而言,美国数字游戏市场(包括社交、移动、DLC、免费、点卡会员等)共增长了11%,在2013年收入额高达117亿美元。其 中,移动游戏份额最大,占据了整个市场的26%。而免费游戏增长最快,比去年增加了45%。与此同时,社交游戏和点卡收费游戏的收入都有所下降,于去年相 比分别减少了22%和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