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探索劲乐团1.5 版乐光宝盒

新浪游戏 2005-08-11 10:14

  探索《劲乐团》1.5 版“乐光宝盒”

  ——奇妙的音乐社区

  《劲乐团》1.5 版“乐光宝盒”推陈出新,接二连三地增加新鲜事物。在游戏中,双人合奏模式、歌曲包月功能、VIP独有功能……这一些都已一一体现。

  现在,一种全新的功能正式诞生,那就是奇妙的“音乐社区”。在全新的“音乐社区”中,玩家在游戏中除了可以演奏自己喜欢的歌曲、用个性十足的道具打扮自己之外,更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社区哦。《劲乐团》的“音乐社区”类似于玩家的个人主页,它与游戏中的个人小屋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除了拥有小屋所带的一切功能之外,还增加了许多新鲜十足的全新功能:

  1、“我的音乐”功能:

  “我的音乐我作主!”在《劲乐团》音乐社区中,独有的“我的音乐”功能为玩家打造个性十足的音乐王国。房间主人可以在这里根据歌曲列表添加个人推荐音乐,凡是自己喜欢的音乐都可以在这里一一保留,其中还包括音乐介绍以及房间主人对音乐的评价。

  你的选曲水平高不高?你的胃口是否大众化?其它玩家只需进入房间主人的“我的音乐”界面,就能一览无遗。

  2、“论坛”功能:

  全新的“论坛”功能类似个人BLOG功能,在这里小屋的主人可自由发贴,向来访者诉说自己的心事,与别人分享自己的一切,如果好友想同小屋的主人一同分享的话,只需回复即可。这里是属于小屋主人自己的自由空间,偶尔发泄自己的情绪、诉说自己的感伤、分享自己的喜悦、回味游戏带来的无穷欢乐,全新的《劲乐团》“论坛”功能为玩家度身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

  3、“留言板”功能:

  这是一个24小时全天候开放的异度空间,凡是来拜访的、问候的、祝福的其它玩家都能在此留言,向小屋主人发出友好的问候。如果主人恰逢不在线上,游客如果想留言的话,只需选择“我要留言”即可写下自己想要说的话,当主人上线之后便会看到留言,而且也可做回复哦。

  值得一提的是:房间的主人还能对“留言板”进行管理,如果有踢馆的、骂街的或者是小屋主人不愿意看到的留言,都能够一删为快。

  4、“我的好友”功能:

  在“我的好友”功能中,房间主人可根据他人ID或昵称将对方加为好友,此项功能的开放大大方便了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该功能类似于QQ的好友功能,玩家也可将游戏中的好友添加或删除,亦能够看到自己的好友是否在线,为房间主人在第一时间寻找自己的好友提供了便利。

  想了解自己好友的行踪吗?想拒绝自己不喜欢的玩家发来的文字骚扰吗?“我的好友”功能绝对能够为房间主人办到哦。

  5、“纸条箱”功能:

  在《劲乐团》1.5版“乐光宝盒”中,“纸条箱”功能类似于邮箱功能,玩家之间可通过纸条箱互通讯息。在现实生活中,书信往来已经被人逐渐淡望,取而代之的是EMAIL,“纸条箱”功能恰恰将EMAIL搬进《劲乐团》游戏中,可为房间主人提供“发送小纸条”、“接受小纸条”的功能,令房间主人足足过把“鸿燕传书”的瘾。

  6、“管理”功能:

  “管理”功能是系统赋予房间主人的独有功能,只有房间的主人方能使用。音乐社区中可供房间主人管理的功能有:房间名称、个人介绍、个人资料等内容的修改及管理,玩家既可打造自己的个性签名,又可打造自己的时尚小屋,为自己的房间取一个好听的名字、为自己的个人介绍添上充满个性的一笔……《劲乐团》1.5版“乐光宝盒”的“管理”功能让玩家随时随时、随心所欲秀出自己。

  在这个奇妙的音乐社区,音乐迷的个性空间变得更加宽阔,《劲乐团》的更多精彩乐趣体现于此,想感受一下全新的音乐社区吗?Let's Go!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