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yepsch3464621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7-04-26 09:48:34

《剑网3》进阶秘境测试服解锁 千雷殿探秘

在全民散排名剑大会的时代,各个服务器风雷刀谷团队秘境的探索速度也在不断加快,“风雷刀谷·千雷殿”即将揭开神秘面纱。10人模式“风雷刀谷·千雷殿”今日率先登录测试服开启测试,诚邀侠士体验。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上线以来人气居高不下,全新推出的名剑大会散排系统备受热捧!在全民散排名剑大会的时代,各个服务器风雷刀谷团队秘境的探索速度也在不断加快,“风雷刀谷·千雷殿”即将揭开神秘面纱。10人模式“风雷刀谷·千雷殿”今日率先登录测试服开启测试,诚邀侠士体验。

千雷殿千雷殿

  作为“日月凌空”资料片中的全新大型团队秘境,“风雷刀谷”分为“风雷刀谷·锻刀厅”“风雷刀谷·千雷殿”两部分。“风雷刀谷·千雷殿”为难度相对较高的进阶团队秘境,需要侠士有较好的装备基础且操作极为娴熟方可进行挑战。

千雷殿入口千雷殿入口

  风雷刀谷深处常年为云雾笼罩,千雷殿更是刀谷中的至为机密重要之地。随着本服侠士共同努力通关英雄锻刀厅次数的增多,千雷殿的入口也将越来越清晰。

霸刀山庄大庄主柳惊涛霸刀山庄大庄主柳惊涛

  在千雷殿团队秘境中,侠士将与霸刀山庄大庄主柳惊涛和其挚友长歌门杨青月会和,一同探入风雷刀谷深处找寻月弄痕的下落。在秘境中,侠士需要协助霸刀山庄驱逐前来探秘的伊玛目,阻止柳秀岳继续引雷火铸造神兵并粉碎四爷柳鸾旗勾结狼牙的阴谋,最终平息风雷刀谷的动乱。

祆教前长老伊玛目祆教前长老伊玛目

  祆教前长老伊玛目,潜伏中原多年,一心想要壮大拜火教。在偶然得知霸刀一脉乃是九天暗藏的武库之所,内藏无数神兵利器之后,他假借协助史朝英入侵之名,随狼牙军潜入风雷刀谷,只为探究九天武库的秘密。

风雷刀谷谷主柳秀岳风雷刀谷谷主柳秀岳

  风雷刀谷谷主柳秀岳,在四弟柳鸾旗的劝诱之下,柳秀岳决定与他一同恢复霸刀山庄荣光,重开千雷殿震离刑炉,违背柳五爷的禁令,引雷火锻造神兵。

风雷刀谷器刃掌事柳鸾旗风雷刀谷器刃掌事柳鸾旗

  风雷刀谷器刃掌事柳鸾旗,由于记恨柳五爷并对霸刀山庄现状不满,一直处心积虑的想要夺取山庄大权。柳鸾旗一边与狼牙军勾结,将谷中神兵利刃秘密送与狼牙军;一边软禁回家看望父亲的月弄痕,以此威胁劝诱柳秀岳为狼牙军效力。

伊玛目同款披风“天火之眼”伊玛目同款披风“天火之眼”
柳鸾旗同款披风“雪啸刚风”柳鸾旗同款披风“雪啸刚风”

  “风雷刀谷·千雷殿”10人模式和试炼模式中掉落1180品秘境装备,25人英雄模式掉落1280品“燕云”套装升级物品、1260品特效武器、精简装备以及秘境专属披风、挂件外观。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火爆公测,PVE/PVP双重革新,明教少侠出江湖,全民双人轻功震撼来袭。《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视频大赛、COS大赛、音乐大赛进入白热化评选,漫画插画大赛同步加开,更送专属挂件豪礼【山秀屏深】,诚邀加盟。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