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yepsea9975846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7-04-21 10:18:21

新周边亮相 《剑网3》制作人漫展签售新官方小说

江湖武林同庆,金山集团副总裁、西山居COO、《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将携全新官方小说——杨宁传壹《催枪问谁》精装版亲临“厦门CACC”及“广州萤火虫”漫展进行现场签售!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正式公测,全门派升级双人轻功,明教少侠登上江湖舞台。新赛季拉开帷幕,诸多内容优化,百万奖金电竞模式大师赛海选来袭,全新梯度25人团队秘境“风雷刀谷”开放。充值促销送豪礼,金发周边新上架,全民直升90级!

  江湖武林同庆,金山集团副总裁、西山居COO、《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将携全新官方小说——杨宁传壹《催枪问谁》精装版亲临“厦门CACC”及“广州萤火虫”漫展进行现场签售!漫展现场前300名入手该小说的侠士,还将额外捕获小黄鸡公仔一只和现场参与抽奖的机会哦!幸运的小伙儿伴将有机会获得限定挂件或额外的黄鸡公仔奖励!

  官方小说杨宁传壹《催枪问谁》精装版由慕容无言创作,新星出版社正式出版,售价99RMB,随书附赠《剑网3》精美背部挂件“铁血枫红旗”。该小说将在“厦门CACC”及“广州萤火虫”漫展《剑网3》制作人签售会中首次正式销售。

  《正经游戏公司》出品的“锅”背包、一秒变斗篷的“羊咩咩抱枕”、《剑网3》官方设定集精装版、《剑网3》官方小说精装版二师兄背包黄鸡公仔等珍稀萌物周边也将在漫展现场再次限量放出,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此外,还有《剑网3》线下活动周边——“剑网3定制笔记本”,漫展活动现场限量售卖哦!

  《剑网3》喵太咖啡屋还将在“广州萤火虫”漫展现场萌动开业!喵太咖啡屋将高度还原波斯画风,让诸位莅临玩耍的主人尽享浓厚的西域风情。这里不仅有俊俏的喵哥侍应生为你服务,还有神秘特饮、喵教拉花咖啡、各种呆萌演出等你来玩!没准还会触发奇遇哦!

  除了官方直参的“厦门CACC漫展”及“广州萤火虫漫展”两大副本,同期还将在重庆、上海、武汉、西安、长春五地同步开启漫展秘境。进入副本的侠士不仅有机会拾取丰富的限定礼品,还可报名自由尬舞。所有漫展活动现场还有夜幕星河、九霄环佩、寻珍味?虎仔、手办等珍稀激活码和实物周边掉落哦!来漫展现场即有机会获得!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今日公测,PVE/PVP双重革新,明教少侠出江湖,全民双人轻功震撼来袭。《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视频大赛、COS大赛、音乐大赛进入白热化评选,今日增开漫画插画大赛,更送专属挂件豪礼【山秀屏深】,诚邀加盟。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