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yepsec0609310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7-04-24 10:31:57

《剑网3》日月凌空火热公测 门派特色新读条

在本次资料片更新中,《剑网3》制作了全新的运功读条界面,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火热公测,全门派升级双人交互轻功,明教少侠登上江湖舞台。百万奖金电竞模式大师赛海选来袭,全新梯度25人团队秘境“风雷刀谷”开放。百万侠士热战JJC,名剑大会正式进入全民狂欢时代。在本次资料片更新中,《剑网3》制作了全新的运功读条界面,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日月凌空”资料片中,《剑网3》对于传统的运功读条界面进行了全面更新。新的读条界面表现效果不仅更加华丽醒目,色彩表现十足,还融入了各门派的代表元素,无论是丐帮的龙、天策的狼、纯阳的鹤、唐门的弩,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所属门派,极具门派特色。

  同时,本次更新还特别制作了读条界面的流光特效和细致的动态表现,细细观察,可以看到丐帮随风飘落的竹叶、纯阳仙气缭绕的云雾、五毒四处飞舞的蝴蝶……

  未来,《剑网3》还将对运功读条界面不断优化和更新。提供给侠士更多的界面表现效果可以让侠士自由选择,加速段位标识和延迟显示等插件功能也将计划考虑吸纳入官方界面中,敬请期待!

  【精彩线下活动开启】

  2017《剑网3》春季校园行昨日已神行至“富庶天下闻,风气长如春”的广州,这也将是本届校园行开启的最后一个副本地图。

  自3月21日至今,历时月余的2017《剑网3》春季校园行已惠泽杭州、武汉、长沙、湘潭、福州、厦门六大城市的莘莘学子,广州站作为收官之站,不容错过。

  此外,本届校园行结束后,《剑网3》侠客行活动将由厦门CACC及广州萤火虫漫展强势接档,并由制作人郭大侠带来全新官方小说——杨宁传壹《催枪问谁》精装版的现场签售,及多款限量周边的贩售活动。

  更多漫展爆料戳:http://games.sina.com.cn/o/z/jx3/2017-04-21/fyepsea9975846.shtml?qq-pf-to=pcqq.group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火热公测,PVE/PVP双重革新,明教少侠出江湖,全民双人轻功震撼来袭。《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视频大赛、COS大赛、音乐大赛进入白热化评选,漫画插画大赛正式启动,更送专属挂件豪礼【山秀屏深】,诚邀加盟。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