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xfuff7679482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叶君善俗称叶你狗时间:2016-11-02 09:18:44

剑网3方士脑洞向读物 《君善缘》之《蝶娘》

《君善缘》之《蝶娘》,方士脑洞,这是一篇想写很久的东西,你所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实,更何况你听看到的?

  作者:叶君善俗称叶你狗

  微博:http://weibo.com/u/2091253451

  《君善缘》之《蝶娘》,方士脑洞,这是一篇想写很久的东西,你所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实,更何况你听看到的?方士分为表里世界,事情也有真相和传闻之分,说书人口中心系天下的方士和凶恶吃人的蝶妖是真的吗,还是说有别的真相,加粗黑字为说书人所说,浅字可能是真实,我也不确定。想写一个很无聊的看起来很普通的故事,不跌宕不起伏,但是这个故事很温柔,我希望能够让人感受到这种温柔,就足够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微博:新浪剑网3专区,不定期掉落各种福利哟!

  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新浪剑网3玩家交流群:2869347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