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rhpn9542755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10-10 10:55:55

《剑网3》线下事件席卷北方 跨次元3D画展视频首曝

剑网3诸多线下事件现已席卷北方,3D画展与官方小说签售会亮相国家会议中心,三天现场超5万人围观;四城十九大高校巡礼陆续开幕,官方手游“指尖江湖”尝鲜试玩;风骨霸刀公测海报现已登陆全国楼宇框架,江湖画扇、夜幕星河等海量激活码掉落,侠士可拍照保留,在游戏内兑换,惊喜不容错过。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将于10月17日公测,新门派霸刀携方士里世界开启全新游戏体验,新赛季更有PVP/PVE多元化内容更新。同时诸多线下事件现已席卷北方,3D画展与官方小说签售会亮相国家会议中心,三天现场超5万人围观;四城十九大高校巡礼陆续开幕,官方手游“指尖江湖”尝鲜试玩;风骨霸刀公测海报现已登陆全国楼宇框架,江湖画扇、夜幕星河等海量激活码掉落,侠士可拍照保留,在游戏内兑换,惊喜不容错过。

  观看《剑网3》3D画展视频首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剑网3》3D画展盛大开启 跨次元互动体验】

霸刀3D画霸刀3D画

  10月1日到3日,《剑网3》官方小说签售会与3D画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3馆隆重开幕!《剑网3》联合3D画吉尼斯纪录创造者“万氏兄弟”携手打造,将诸多游戏内场景通过手绘打造的3D画带入三次元,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游览体验。现场侠士可走入其中与趣味景致互动,摄影效果更显惊艳。

稻香村风光稻香村风光
毛毛莫雨毛毛莫雨

  “万氏兄弟”是国内首对3D地画艺术家,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现任澳门创业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广东民主促进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雕塑院客席雕塑家。本次在画展作品由“万氏兄弟”带领多位艺术大师打造,参展作品总面积达到了空前的320㎡,其中既有侠士所熟知的稻香村,也有江湖侠侣青睐的现场版“缘定三生”和“海誓山盟”。

明教光明顶明教光明顶
七秀坊七秀坊
唐家堡唐家堡
长歌门长歌门
万花谷万花谷
缘定三生缘定三生
素月清秋素月清秋
星海幻景星海幻景

  长歌门的雅致,唐家堡的险峻,少林寺的庄严,五毒教的绮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最引人注目的是本次霸刀场景的现场再现,单副画作大小达到60㎡,一套巨大的门派武器竖立于群山之中,霸气尽显。

  【侠客行席卷19所高校 指尖江湖现场试玩】

  10月9日至11月5日,《剑网3》侠客行线下巡礼在北京、沈阳、济南、郑州四大城市的十九所高校接力开启。现场设置了寻亲签名、射箭比拼、帮派招募、抓娃娃等有趣的游戏环节,并有海量周边和激活码送出。

侠客行盛大开启侠客行盛大开启

  本次侠客行还特别设置了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的线下试玩,游戏使用苹果推出的Metal图形技术打造精良画质,研发团队将巡礼校园,特邀侠士现场体验光影升级的画面效果和全程配音的唯美江湖历程。

  作为西山居的王牌之作,同时也是端游市场最强的武侠IP,《剑网3》已经成为中国国民级武侠网游。《剑网3:指尖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端游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多角色养成3DMMOARPG手游,继承端游的社交体验、组队秘境和PVP系统,强调畅爽连招和打击感。侠士将化身端游中的唐简、李复等宗师级人物,身怀绝世轻功,再闯大唐江湖。

  《剑网3》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10月17日震撼公测,全新洛阳城海量游戏内容开放,第十三门派霸刀强势回归,全门派新武学改动,新秘境、新赛季全面更新,诚邀品鉴!

  特别鸣谢:

  《剑网3:指尖江湖》校园行试玩活动的iPhone6s plus试玩机全部由转转优品友情提供。转转优品为58赶集官方自营的专业二手手机交易平台,提供二手iPhone的回收寄卖服务,每部自营iPhone皆经过51项专业质检并出具质检报告;同时,转转优品也为转转APP上个人买卖双方的二手手机闲置交易提供第三方中介验机服务,让大家可以买到放心靠谱优质的二手手机。上转转优品,升级手游玩机新设备确实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