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道具物品_刀

新浪游戏 2005-06-29 15:59

【武器】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十八般武艺自有十八般的展现,除传统的刀、剑、暗器外,《剑侠情缘onlineⅡ》还增添了琴、笔、杖、护手等多种华武侠独有的特色武器,配合强大的武功技能,将中华武学特色发挥到极致。

武器简介:

  武器分1-7几个等级。武器上的攻击力直接影响到角色的攻击能力,武器的等级越高,其攻击力数值越高。

  有些特殊的武器可具有卦位、五行属性等属性。具有“卦位”的武器,可通过装备之间卦位的相互激活使武器上出现某些特殊的属性,可增加角色的某种能力属性;具有五行属性的武器,在攻击具有五行属性的怪物时可产生一定的五行相克的效果。

  可以在城市武器店购买或通过打怪、生活技能制作等方式获得武器。

  下面是各种类型武器的图片及介绍。

图片

名称

等级

说明

配备等级

戒刀

2

佛门僧人云游时随身十八法器之一,只得割切三衣,不得杀生,故名曰“戒”

10

折铁刀

2

戊守边塞的军士佩刀,可连斩数人,刀不卷刃

16

烈焰刀

3

刀身暗红,犹如烈焰,挥舞之际,热力涌出,令人口干舌燥,须发皆焦

22

五虎断门刀

3

江北彭家佩刀,刀身厚重,刀背穿有金环,以秘法驱动,可飞出伤人

28

九音刀

4

九音刀客配刀,刀身中空,以音扰敌,如打铁刮镬杀猪击狗,说不出的古怪喧噪

34

破山刀

4

长三尺,背厚二指,沉重异常,刀未近身,便觉一股破山摧岳,万夫莫敌的气势

4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