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道具物品_琴

新浪游戏 2005-06-29 15:58

【武器】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十八般武艺自有十八般的展现,除传统的刀、剑、暗器外,《剑侠情缘onlineⅡ》还增添了琴、笔、杖、护手等多种华武侠独有的特色武器,配合强大的武功技能,将中华武学特色发挥到极致。

武器简介:

  武器分1-7几个等级。武器上的攻击力直接影响到角色的攻击能力,武器的等级越高,其攻击力数值越高。

  有些特殊的武器可具有卦位、五行属性等属性。具有“卦位”的武器,可通过装备之间卦位的相互激活使武器上出现某些特殊的属性,可增加角色的某种能力属性;具有五行属性的武器,在攻击具有五行属性的怪物时可产生一定的五行相克的效果。

  可以在城市武器店购买或通过打怪、生活技能制作等方式获得武器。

  下面是各种类型武器的图片及介绍。

图片

名称

等级

说明

配备等级

玉韵琴

2

精铁铸就,银丝为弦,非有数十年指力之人不能弹奏

10

惊涛琴

2

无名匠师所制,琴音坚清,声激越而润,隐隐有杀伐之音

16

奔雷琴

3

唐时名匠雷迅所制,音雄浑沉重,有如雷鸣,令人心惊

22

飞瀑连珠

3

当代高僧智仁大师所制,琴音爽朗清澈,犹如飞瀑流泉,令人心神俱醉,坐忘无我

28

雷动万物

4

唐时名匠雷威大风雷中独往峨眉,斫松之良者制琴,琴音重实,犹如天雷下击,万物俱动

34

悬崖飞瀑

4

唐时名匠张越所制,琴音气势浑雄,虚鸣而响亮,犹如飞瀑凌空而坠,不可阻挡

4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