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2005-06-22 09:36

  人物行走

  在游戏画面中,您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移动位置时,只需将鼠标移动到想到达的地方,点一下左键即可;同时按住鼠标左右键后,可以变为自动跑步状态,再次点击鼠标左键就会停止。

  人物转向

  角色站立不动时,使用键盘上的方向键“left”和“right”可以使角色转动方向,持续按住其中任意一键,角色可以原地旋转。

  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该物品旁,点击鼠标左键即可拾取;或直接按"空格"键拾取。

  使用道具

  点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背包”图标的或按快捷键,打开“道具背包”界面。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点击右键使用该道具。

  丢弃道具

  选定“道具背包”中的某个物品上,单击左键可以抓起该物品,将其拖到道具背包外,再次单击左键可丢弃该物品。

  角色打坐

  左键单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打坐”图标或按快捷键,进入打坐状态。在打坐状态下,您的生命和内力会自动回复。

  再次点击打坐图标或者按快捷键或点击鼠标使人物移动都可以取消打坐状态。

  基本攻击

  在野外,将鼠标停留在怪物身上,左键单击,即可对怪物进行连续攻击;

  与npc对话

  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击左键即可与其对话。

  右键菜单

  将鼠标移动到其他玩家身上,按住Ctrl键然后右键单击会弹出右键菜单,在菜单中选择相应功能后鼠标左键单击即可使用。

  1.聊天

  该玩家名字将自动出现在屏幕下方的聊天框中,输入想说的话后按回车,对方即可收到。

  2.组队

  建立一个队伍,同时向该玩家发出组队邀请。如果对方同意,则两人组成一队。如果队友在相距一定范围之内,则可以以一定比例分享对方打怪获得的经验。

  3.跟随

  角色将跟随该玩家自动移动,鼠标左键点击任意地方,跟随自动取消。

  4.信息

  可查看该玩家信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