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怪物说明

新浪游戏 2005-06-22 10:05

  1.怪物等级

  在城门卫兵处可以查询适合练功的地图以及怪物分布等信息。不同等级的怪物,名字的颜色不同。

   白色:与角色当前等级相近。

   红色:明显高于角色当前等级,最好不要招惹。

   蓝色:怪物的小头领,比普通怪物更难对付。

   金色:BOSS级怪物,一般来说不是单人可以应付的,要格外小心!

  2.怪物属性

  五行属性:游戏中的怪物有金、木、水、火、土五种五行属性。穿着特定五行属性的装备或使用特定五行属性的武功攻击怪物,可以产生五行相克的效果。注: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阴属性:游戏中有部分怪物属于五行属性之外的阴属性,此类怪物只有对其使用增加生命类的武功或者使用特定武功转换其属性才会受到伤害。

  3.怪物分布

  怪物都分布在野外,从城市或者门派的边缘往外扩展,一般来说,越是远离城市,怪物的等级越高。山洞中怪物的等级一般高于地表怪物。

  4.怪物攻击

  被动攻击:此类怪物不会主动攻击角色,只有遭受攻击才会反击。

  主动攻击:此类怪物只要看到角色,就会主动进行攻击。

  洞察攻击:此类怪物对角色施展武功的企图有非常敏锐的察觉,能够在角色出招前进行反制。

  围攻攻击:此类怪物看到角色攻击它的同伴,就会主动攻击。

  偷窃类:此类怪物会将玩家掉落在地上的物品占为己有,只有杀死它才能取回物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