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进入游戏 | 新手课堂 | 职业指南 | 法术技能 | 任务一览 | 怪物图鉴
西游介绍 | 表情系统 | 道具装备 | 强化合成 | 公会系统 | 快乐帖士 | 音频画布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NPC 分布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世界地图
| 死亡惩罚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快乐西游 官方网站 客服:021-52564529 责编:宝贝小兴 美术:包子
QQ皮肤
粉红 橙色 新春
寻宝降妖
新浪游戏 2005-07-13 17:24 网友投稿
职 业 任 务 赏金猎人任务 寻 宝 降 妖

任务背景:  
  自玉帝成功推行了对下搞活,对内开放之后,人界日益繁荣,再加上期间各项天条禁令逐渐地被放松甚至废除,天庭的那些灵兽,童子便动起了下凡的歪脑筋。一方面是因为凡间人人平等,自由度极高;二是可以利用自己在天庭的职称去凡间称霸一方。
抱着士可杀,不可辱的心情,为数不少的灵兽不顾一切地抛弃了神仙座骑的金饭碗,纷纷逃离了天庭,来到人间建立复仇军事基地。
无奈十年间,凡界的人口呈直线增长趋势,大唐已是寸土寸金,唐王李世民对这些妖怪来人间私自划地为营感到十分不满,便令手下大将秦琼及宝象国宰相广发英雄贴,招尽天下有识之士齐来踏上斩妖除魔的征程。
任务领取:  
 

触发资格:必须组队,由队长与降妖NPC对话,接受任务。
参加资格:组队成员必须在队长等级范围上下3级内。比如,一个LV30的队长,可以最多招募4位队员,等级最低为LV27,最高为LV33。领取任务时所有的组员必须在线。
降妖NPC:LV20 – LV49的队长,向长安相府门前的“秦琼”领取任务。

LV50 – LV81的队长,向宝象国皇宫内的“宝象国宰相”领取任务。

任务时限:接受任务后,倒计时开始。

 

任务过程:  
 

无敌的大BOSS?:从降妖NPC处得知,妖洞里的大BOSS竟然是无敌的!刀枪不入!
寻找克制BOSS的宝物:
1、仔细听降妖NPC的忠告,赶紧去找拥有法宝的NPC。

2、完成法宝NPC的任务后,就可以借到克制BOSS的珍贵宝物。
3、法宝NPC会传送所有队员进入妖洞。

4、真正的战斗开始了!

降服大BOSS!:
1、 首先,与妖洞中的怪物们战斗。
2、 当怪物们被消灭到一定的数量后,一阵黑风刮过,大BOSS出现了!

3、 小心BOSS身边的护卫怪物,它们可不是容易周旋的。


4、 队长使用法宝,对准BOSS贴上去!开始破除无敌状态……

5、 20秒过后,BOSS的无敌状态消失了,队员们,消灭BOSS!

离开妖洞:与“降妖土地大仙”对话,他可以传送队员回到主城。
领取奖励:向降妖NPC交付任务,每位队员都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值和魂魄奖励!

奖励加成:  
 

连续任务环数:
1、 每成功完成1次降妖任务,就记录1次环数。
2、 不同环数都会增加最后的奖励。当然,越高的环数,增加的奖励越多。
3、 当完成第8或16环任务后,不仅特别增加了一点奖励,更可以获得“妖怪彩蛋”!
(暂未开放)
4、 每个“妖怪彩蛋”都会爆出奖品,运气好的话,可以获得上好的装备呢!
任务速度加成:在任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的越快,最终的奖励就有增加。
全职业加成:同时有4大职业的队员,就可以拿到全职业加成。

附表:

队长等级范围 连续任务环数上限 妖怪彩蛋名称
LV20 – LV29 8环 迷你妖怪彩蛋
LV30 – LV39 10环 小型妖怪彩蛋
LV40 – LV49 12环 中型妖怪彩蛋
LV50 – LV59 14环 巨型妖怪彩蛋
LV60 – LV69 16环 妖王彩蛋
LV70 – LV79 18环 天魔级妖王彩蛋
LV80 – LV81 20环 天魔级妖王彩蛋

任务备忘:  
  任务时限: 不同等级的任务时限,约在20 – 30分钟内。
失败条件:
1、 队长放弃任务或中途解散队伍,所有组队成员的任务都视为失败。
2、 队员放弃任务或中途退出队伍,队员自己的任务失败,但不会影响其他成员。
3、 超过任务时限,所有组队成员的任务都视为失败。
法宝使用限制: 法宝只能对BOSS使用。
离线或断线: 如果中途离线或断线,任务也会被视为失败。
复活限制: 如果不小心在妖洞里挂了,可以选择原地复活,回到队友身边。
队长死亡后,选择在主城里复活,会导致任务失败哦!
连续任务环数清零: 完成2次成功任务之间,超过了5个小时,环数就会清零。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