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进入游戏 | 新手课堂 | 职业指南 | 法术技能 | 任务一览 | 怪物图鉴
西游介绍 | 表情系统 | 道具装备 | 强化合成 | 公会系统 | 快乐帖士 | 音频画布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NPC 分布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世界地图
| 死亡惩罚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快乐西游 官方网站 客服:021-52564529 责编:宝贝小兴 美术:包子
QQ皮肤
粉红 橙色 新春
职业介绍 变化师
新浪游戏 2005-07-13 10:39 网友投稿
力士 猎手 仙僮 变化师

变化师介绍:  
 
一转师傅:猪八戒 二转师傅:孙悟空

从对自然的热爱中他们体悟到了化形的法术,但是由于修炼的心相不同,使他们发展出两种完全不同的幻化方向。圣化系的变化师拥有化猪、化鹰、炎马等化形,使他们的队友牢牢的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魔幻系的变化师拥有化狸、化鹰、霜狼等化身,为他们的队友提供了强大的攻击助力。麒麟、白虎两大圣兽在心相等级一定高的时候,也将由变化师演绎出一次圣兽天降。

主要属性:运气  点数分配:按力量型装备需求

一转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心相等级 技能类型 技能说明
蟠桃 3 法术 瞬间回复队员生命,运气相关;每秒回复队员护甲3%,持续10秒。护甲回复效果只能同时存在一个。
仙果 5 天赋 升级法力成长+5。
百草之光 6 法术 自身护甲至少+80%,运气相关,持续10分钟。
毒咒 7 法术 施放一个毒气团,伤害与运气有关。30%几率使被击中的敌人中毒8秒,每秒造成-点咒系伤害。
化猪 10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队员生命+10%,攻击伤害至少+10,运气相关。
化狸 10 法术 魔心独门技能。队员护甲额外回复至少10点,运气相关。变身后,自身行动速度+30%。
仙酒 12 法术 每秒回复队友HP10-15点,持续时间10秒;并且瞬间回复护甲若干,运气相关。
千年蟠桃 14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瞬间回复生命,运气相关;每秒回复护甲4%,持续8秒。最多同时对5名人物产生效果。猪形专用。护甲回复效果只能同时存在一个。
复苏之光 14 法术 魔心独门技能。所有队员生命及法力回复速度+50%,持续3分钟。狸形专用。
化熊 18 法术 魔心独门技能。队员攻击至少+5%,运气相关。变身后,自身行动速度-30%,生命+200%。
化鹰 18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队员会心一击伤害至少+25%,运气相关。变身后,自身回避+20%。
净化之光 20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去除队友身上的所有负面效果。猪形专用。
风狸之影 20 法术 魔心独门技能。所有队员回避+5,命中+5,持续3分钟。狸形专用。
撕裂之爪 25 天赋 魔心独门技能。变身成熊后,攻击时有10%几率产生5秒撕裂伤害,每秒造成物理伤害25-50。
猛禽之喙 25 天赋 圣心独门技能。变身成鹰后,攻击时有10%几率产生5秒撕裂伤害,每秒造成物理伤害25-50。
二转任务  
 

  任务名称 初始NPC 任务完成条件 终了NPC
灭土狼之战 猪八戒 杀死土狼40只,取得黑色的狼牙15只
猪八戒
造次神气猪
猪八戒 杀死神气小黑猪40只,取得神气黑猪蹄15只
猪八戒
清理野松鼠 猪八戒 杀死野松鼠40只,取得野松鼠尾巴20只 猪八戒
叛徒终结战 猪八戒 杀死捣乱的小猴30,取得母猴尾巴15只 猪八戒
勇夺变化石 猪八戒 变化石--(金刚蜂10%掉落率)、变之卷 猪小能
二转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心相等级 技能类型 技能说明
人参果 30 法术 瞬间回复队员生命,运气相关;每秒回复队员护甲5%,持续6秒。护甲回复效果只能同时存在一个。
炎马 30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队员火系法术伤害+3%,行动速度+10%。变身后,自身行动速度+50%。接近的敌人20%几率受到33-55火系伤害。
霜狼 30 法术 魔心独门技能。队员水系法术伤害+3%,行动速度+10%。变身后,自身行动速度+50%。接近的敌人20%几率受到33-55水系伤害。
炎马疾走 33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变身成为马以后,可以快速冲到最接近的敌人面前,给与150%的打击,50%几率震退敌人。
冰霜狼嚎 33 法术 魔心独门技能。释放一个冰霜光圈,将范围内所有敌人寒冷5秒钟,并有10%几率产生5秒钟恐惧状态。光圈伤害与运气有关。狼形专用。
大地之颤 36 法术 魔心独门技能。震动大地,令附近所有敌人昏迷3秒。熊形专用。
烈风之翼 36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扇动翅膀,将面前的所有敌人吹离,持续时间5秒。鹰形专用。
阳炎 40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持续3分钟,全体队员武器攻击+2%。击中敌人时,10%几率令敌人燃烧5秒,每秒造成10-20火系伤害。马形专用。
极冻之牙 40 法术 魔心独门技能。持续3分钟,全体队员武器攻击+2%。击中敌人时,10%几率令敌人冰冻2秒。狼形专用。
麒麟 50 法术 圣心独门技能。队员所有属性+7,四项抗性+10%。变身后,自身攻击伤害提升,运气相关。行动速度+75%。
白虎 50 法术 变身后,自身攻击伤害提升,运气相关。行动速度+75%。接近的敌人攻击伤害下降10%,受伤害上升10%。
百草之光 6 法术 自身护甲至少+80%,运气相关,持续10分钟。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