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足球劲爆足球劲爆足球劲爆足球劲爆足球
劲爆足球劲爆足球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系统 游戏角色 技能介绍
操作指南 劲爆球星 攻略技术 新闻公告
投稿 相册 照片 涂鸦
博客 爱问 视频 竞答
劲爆足球
劲爆足球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爆足球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加为收藏
《劲爆足球》公测活动进行中!
注册帐号 激活码申请 帐号激活
客户端下载 游戏介绍 操作指南
最新公测资料
版本介绍 操作指南 技能介绍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疑难解答 游戏道具 训练系统
 
更多..
游戏壁纸
MSN头像
UTalk_激战特别版(安装版)
UTalk_激战特别版(绿色版)
下载UTalk语音工具 注册账户
会长快速通道 公会频道申请
三步流程教你游戏聊天两不误

游戏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6-05 13:05
在《劲爆足球》中,在规定时间内进球多的一方为胜。它不像普通的足球游戏,极限足球没有其它的规则。一般而言,一场4对4的比赛中,4名玩家组成一队,同时为了方便玩家也支持1对1的比赛。为了获得胜利,玩家必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巧妙的运用技巧和力量,例如任意球和冲撞以及花哨的带球。
 
进攻、防守、中场 –三者的平衡
每位球员都会在进攻、防守以及中场拥有相应的状态。玩家必须根据自己的状态迅速决定使用何种技巧。你只有在游戏中没有丝毫的松懈才能最终赢得比赛。
 
“比赛的挑战”,《劲爆足球》的副标题,这就意味着多样化的联赛、杯赛。团队战有以下几个级别组成:初级和中级联赛是为初学者设计的;高级联赛是为中级玩家设计的;冠军联赛是为高级玩家设计的。而自由比赛则是向所有玩家开放的。除了自由比赛的其它比赛是根据玩家的等级来划分的。

极限足球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团队比赛,这和普通的足球比赛很相似,也就是要团队协作。如果你拥有了值得信赖的伙伴,你就不必一个人痛苦地与那么多的竞争者比赛了。在极限足球里,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与你拥有相同想法的人,并且还可以根据五种文化概念将你的好友分类。你还可以加入俱乐部,这样你就可以从高级玩家那里学到一些小窍门。除此之外,如果你还可以通过购买服装道具来使用团队组合技能以及提升你的等级。这样你就能从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乐趣。
 
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通过赢得的奖励来装扮自己的角色。玩家可以购买合意的衬衫,裤子,发型,球鞋以及配饰。一些服装和配饰拥有特别的功能和能力。有了它们,玩家可以做出一些特别的街头足球特技,例如“360度的剪刀踢”以及“毒蝎射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