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足球劲爆足球劲爆足球劲爆足球劲爆足球
劲爆足球劲爆足球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系统 游戏角色 技能介绍
操作指南 劲爆球星 攻略技术 新闻公告
投稿 相册 照片 涂鸦
博客 爱问 视频 竞答
劲爆足球
劲爆足球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爆足球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加为收藏
《劲爆足球》公测活动进行中!
注册帐号 激活码申请 帐号激活
客户端下载 游戏介绍 操作指南
最新公测资料
版本介绍 操作指南 技能介绍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疑难解答 游戏道具 训练系统
 
更多..
游戏壁纸
MSN头像
UTalk_激战特别版(安装版)
UTalk_激战特别版(绿色版)
下载UTalk语音工具 注册账户
会长快速通道 公会频道申请
三步流程教你游戏聊天两不误

公测所有场景

新浪游戏 2006-11-15 11:27

Under the eXtreme Bridge

 

球场位于都市之中,在横跨江水的大桥末端,接近江边的地方既桥面正下方。两边球门附近的外墙被高度为 5 米的铁丝网围着,球场周围是桥的柱子。门柱一边是江水,一边连接着道路,而门柱后面则是混凝土阶梯。

 

eXtreme Park

 

extreme park足球场是在extreme park的外围以临时的形式所形成的。场地中央有一条可以双车平行通过的道路。场地两旁的众多极限运动设施让人眼花缭乱,球门两旁有停车场中众多满是涂鸦的车辆停泊,整个场地为乙字型。

 

Beach

 

画面清新亮丽的beach场地相信是大多数玩家最喜欢的游戏场地了。马路边以小护栏规划出的场地处处显露出十足的街头风格。明媚的阳光使得整个场地的光线效果相当好。相信身处夏日酷暑的你,在海滩边进行一场小型的比赛一定能够让人为之神清气爽。

 

Auto Junkyard

 

Junkyard场地身处都市外围所存废车场。是eXtreme City有名的帮派所占据的秘密据点。竞技场的水泥地面上到处都是 废旧汽车所散落的零件,竞技场周围都是放置废旧汽车。可以看到废旧汽车旁边有转着铁链的帮派成员。近距离背景是整理废旧汽车的起重机(挂着磁铁)。

 

Club X

 

X-Club是都市里年轻人聚会的俱乐部,被流行音乐、B-Boy演出所覆盖的娱乐空间。这是为eXtreme所特别设计的。四周被铁栅栏所围住,跳着舞蹈的观众与独特的背景音乐显出诡异的气氛。背景舞台是B-Boy和乐队演出的现场。场地因为使用多种照明显得灿烂无比。

 

Alley

 

位于城市北部工业区边缘的Alley,这里便是eXtreme City中廉价劳动力者的聚集地。在这个散发着阵阵腥腐之味的土地上,到处都是年久失修的住宅,“破旧”是这里永恒的主题。贫民窟,是这方土地上永远也抹之不去的耻辱的名字。在足球之都eXtreme City,成为足球巨星便可以拥有一大笔财富。而成为足球巨星,已经成为了诞生在 Alley 的所有年轻人共同的理想。无论在街角的哪块地方,你都可以看见踢球的孩子们,他们把踢好街头足球当成通往足球巨星的桥梁。你可以看见孩子们眼中坚定的目光:“是的,我们喜爱足球。我们可以改造这令人充满遗憾的Alley”。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