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玩家总结关于风暴英雄实用的78个小技巧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ikebrown┊ 2016-06-05 19:35:47

玩家总结关于风暴英雄实用的78个小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哟~

  小技巧和小攻略开始,一句话表述清楚:

  1、黑心湾基本战术:祖尔等强带线吃上中两路,下路配合一肉、两远程和辅助强推,10之后祖尔开始参战拦截对面的交币或者痴线对手。

  2、选择牛头和穆拉丁应该怎么打:选择了这两个肉就要做好准备,判断对面的打野时机,尽可能队友配合两个肉去骚扰或者抢对面野,抢占时机。当己方的肉提出要骚扰对面野,判断对面兵线人员分布,尽可能配合一起去。

  3、10之前的经验为什么重要:10通常是第二波机制出来的时候,如何在10之前抢到先机配合第二波机制非常重要。10之前的机制并不致命,就算是天空殿也有双祭坛,但是10的那波足以将局势带入优势境地。

  4、炼狱圣坛的BOSS怎么守:只需要将对面兵稍微清清,队友全在炮塔内用远程将BOSS引进来防守即可,远程尽可能站在靠泉水或者内炮塔旁边打BOSS,即使被控住也不足以让对面一波带走。

  5、炼狱圣坛被抢了BOSS还要开野吗:看对面人员分配,如果小地图上看到对面5人全部跟BOSS,不要犹豫大家一起防守,如果你自己开野可能导致己方被对面5人+BOSS清盘然后开始互喷。

  6、炼狱圣坛对面有BOSS怎么开野:如果对面不是5人开BOSS,尽可能开远处的野,而且判断对面的情况先开中立野(就是中下路两个),开完看情况防守或者继续开自家野。

  7、巨龙镇怎么分路合理:通常3人下路,保证下路的F4不会被抢走,同时上路安排一名单挑和清线能力强的驻守,推荐祖尔、萨尔或扎加拉等。中路尽可能安排一名肉来吃线,同时可以快速支援中下两路。

  8、面对坦克怎么打:首先如果坦克在一路,先选择李敏或者克罗米来对,让对面害怕并回家。像什么穆拉丁、牛头或者伊利丹就不要轻易去找坦克麻烦了,如果你不能控住一套带走,跑上去打的那两秒你已经半血没了。

  9、蛛后墓第一波蜘蛛出来怎么打:因为蜘蛛可以一波AOE把兵清掉很多,所以这波经验足以让你的队友快速到10,尽可能2-3人中路骚扰,上下路跟着蜘蛛痴线拿经验,如果你们在机制前已经清掉对面2人以上,可以考虑一波把中路堡垒推平了。

  10、蛛后墓的宝石应该如何交:由于非战队,很难做出靠谱配合,建议达到8个宝石就交,交的时候务必给自己打信号,让一个队友来保护一下你,而且尽可能避免单人交宝石,除非你是机动性很强不怕被抓的英雄。

  11、天空殿怎么开野:首先队友要有信心,第一波祭坛出来的时候大家尽可能抢中路,这样上路可能一开始门牙会没掉,但是不要紧,第二波祭坛刷在下路,在第一波祭坛开完也就是大家接近8级左右的时候2人开F4,祭坛开始前10秒左右占好F4然后全员下路抢祭坛,抢到你就先到10

  12、天空殿同时刷中下或上下祭坛抢哪个:如果BOSS在,抢下路祭坛,看对面兵线情况,如果兵线上看到人可以考虑变开祭坛边开BOSS。总之下路祭坛是较优选择。

  13、如果对面有希尔瓦娜斯开局怎么打:首先开局先不要考虑中路傻啦啦的等一波团,有希尔瓦娜斯的队友通常会在各个地图的下路先把门牙推掉,推掉门牙的意味着接近50颗炮弹直接没掉,对面可以少损失20-30个小兵在这条兵线占据极高的优势,所以先在下路安排一个眼线组织对面推

  14、对面有阿紫怎么阻止发育:泰瑞尔在阿紫的一波Q前先开W是比较简单的办法,或者是用小鱼人强势黏住阿紫让他前期无法正常削弱小兵血量。PS,如果在蛛后墓祖尔的小兵也会给阿紫叠加BUFF哦

  15、阿紫发育的队友人选:乔汉娜、凯子是比较好的人选,为什么不说祖尔、西婊子呢,如果你带双专业打,除非很有把握能带死对面,否则后期团战堪忧。

  16、我某个图胜率较低,怎么回事:先看看HOTSLOG上面某图的胜率高的英雄是哪些,用心去练吧骚年。

  17、伊利丹切入时机是怎样的:首先,对面前排在的时候,就算你绕后去骚扰,多半也是死无葬身之地,尽可能在一开始把压力交给对面前排,在前排开始退的时候找机会切入对面在两侧的后排。如果对面前排一直站的很硬,你可以考虑这把多打野不要那么莽的去干了。伊利丹不是万能的,死起来特别容易。

  18、对面伊利丹切近来了,怎么应对:首先作为辅助在天赋上有没有出缩小射线,其次控有没有在合适的时候交出来。会玩的伊利丹总是在你们打了一套技能之后选择时机切入,因此你们的晕和控尽可能留到伊利丹进来而且半血之后。一波带走

  19、扎加拉怎么应对:扎加拉抢在刺蛇的伤害让你必须要回去堡垒,同时配合菌坦能够在蓝量不紧的情况下前期压住线,所以面对扎加拉不要硬从正面上,配合队友从侧面切入抓人,而且作为单对单的要选择有AOE可以清理菌坦的来对线,为后期队友抓人破坏他的视野。

  20、面对李敏收割怎么打:李敏抢在远程制造伤害而且耗蓝并不高,但是考虑到一点,李敏的伤害容易被小兵打掉,首先要确保不死人,而且要对李敏足够的骚扰让他无法对你的队友造成很高的伤害压血线,泰瑞尔、小强等可以来去自如的肉适合骚扰,同时萨尔应该在侧身位切入以求击杀。

  21、对面死了仨,开了机制该做啥:在中后期,先想办法把内保推了,或者把对面附近的野开了,推内保是最优选择。同时对面在复活前的5秒,全员看状态要适时的撤离,否则直接被翻盘。

  22、20之后经验重要吗?可以肯定的和你说,20之后讲求的绝对不是经验,而是线上压力。完全可以5集体行动调动对面并且抓人,这时候不要为了经验去痴线,死一个人复活60秒你认为这60秒内队友能干嘛?不被继续抓到崩溃已经足以偷笑了。

  23、李敏如何收割:如果是射线,看准对面半血的时候射线,死了立马再R停止射线,想办法W+Q继续抓人,同时看时机R继续收割,不要等一个R放完,那是毫无意义的。另外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主E李敏能更好的自保和起到收割效果,4级不点对面死人回复血量我就想笑了。

  24、扎加拉的菌坦怎么铺:首先在自己线上往另一条线上的靠对手侧的草丛1-2个,自己侧的草丛1个,同时在从己方堡垒到线上中路的靠两边铺,为什么不铺在中间,很简单的道理,对面清兵一波AOE足以把你的菌坦清掉。另外为什么要铺在靠对面堡垒的交互处,如果对面来抓你,必然是从己方的空档过来。

  25、扎加拉的刺蛇怎么交:首先,在一波新的小兵上来的时候先把E交出去尽可能靠后的位置,让E的小虫打一下对面英雄,同时接着W把对面的英雄逼走。Q看情况到小兵的中间尽可能把AOE用尽。如果蓝量低于50%考虑不一定要Q,E和4级之后的平A也可以很快的清理掉小兵。

  26、扎加拉怎么才能站住线:首先扎加拉一定要养成一个习惯,自己小地图上菌坦哪里没了,该不该补,很重要,有视野才能保证生存。在线上的首要目标是把对面炮塔清掉即可,在清掉炮塔之后蓝量基本已经不多,考虑补给或者呆在线上多回蓝回血。你要知道没了双炮塔的线,本来已经足以给对面带来较大压力。

  27、扎加拉的R怎么用:首先R的绩优选择是侧面上困住对面的远刺和辅助,而且看情况在对手要撤退的位置来困住,需要一定的预判。举个例子,在黑心玩的中路交金币处,胆大的可以从另一侧下路上去,然后配合队友的位置困住对面的后排和辅助,在他们撤退的防线放。另外,如果你考虑要R,Q就先不急着用,用W和E耗血,Q才是配合吞噬巨口最有效的AOE技能。吞到后1.5至2秒开始放Q,Q放完之后想办法接E或者W。

  28、凯尔萨斯的W怎么用:在前期尽可能DW把对面的远程或前排,抓到谁放在谁身上就对了。因为现在DQ不增加伤害,前期D多留给W,不要急着一定要追到了放W,打不到就打不到,不要着急。Q即使范围小,配合你的W和平A也足以轻松清掉一波兵

  29、凯子什么时候适合放大火球:在20没奥术能量的情况下,对面后排到了50%血一下一个大火球很容易秒。如果必须要大火球,考虑几点,1是对面有没有保命技能,2是对面能否快速抬上血,3是大火球应该给能击杀的人,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就放,如果不能的话放给穆拉丁往往只是毫无意义。

  30、雷诺开大了怎么躲:最基本的就是往两侧跑避开AOE的范围,这里其实你们都懂,就是打起来习惯性的往后跑。当然如果对面在追,你往两侧跑也是等死。以前我们看动画片很多时候有一个简单的例子,一辆车或者什么追上来,人往往都是顺着他追的方向跑,你们也会说为什么那么傻嘛,同样的到来适用于现在。

  31、雷诺出了女妖战机怎么办:别跑了,让队友一起把这两部飞机宰了就行。

  32、泰凯斯的钻机怎么躲:第一,判断自己队友的位置,如果队友都在前面自己为了躲战机跑的远远的,卖了就是你的锅,合力击杀掉吧。第二,如果你作为前排,带领队友换一个位置来打,避免被钻机AOE到,当最优解还是把钻机给宰了。

  33、恐磨圆的花该怎么打:首先,花只要遇到小兵就把小兵平A掉,两下基本一波兵就没了。其次,如果自己的兵线没上来,用花作为人肉转头是毫无意义的,第一炮塔和堡垒会降低你的攻速,没有小兵承受,等于事倍功半。同时花的Q放在对面门前,确保近刺出来了回不去,同时W看情况用来堵人或者放在稍远引导对面去清掉,让花尽可能少承担被攻击的机会。

  34、牛头怎么玩:首先一个牛头的Q和W不是连招,切记,Q和W并不是连招。抓人的时候用Q晕人配合队友后手控秒,对手丝血的情况下W可以补刀,不能杀掉你的W就是救死扶伤W。其次用自己巨大的身躯来堵住对手逃跑的道路,用W把对面往己方位置推。见过太多牛头一个完美Q然后W让队友的后手控MISS的了。

  35、永恒战场该守还是该打:我说一句自己的见解,风暴前期玩的是气势,后期玩的是策略。前期你不去打对面守是没错,但是慢慢被磨掉血量就算能击杀到人你也只能一直被迫着守BOSS,所以骚年们大胆的一开始先去打,换位后再考虑是不是防守吧。

  36、怎么练英雄:最直接了当的办法,快速选择随机英雄吧!

  37、牛头开团的技巧[楼下补充的]:在我们佯攻不下的时候,假意撤退,一般对手会本能性的追出来,这时候反手滑步,一般都能控制住好几个,然后开party吧。但是切记需要提前通知队友你的跳舞好了或者注意队友站位,不要来一个万众瞩目却无人应和的舞蹈;

  38、维拉的面对伊利丹你的R怎么放:其实都知道伊利丹通常是Q上去追然后黏住,Q是到对方身后,如果你觉得是时机放暗影兽了,毫不犹豫的放在自己的身后,因为无论是Q或者W伊利丹都会跑到你的身后来追击。

  39、伊利丹的追击怎么躲:其实还能怎么躲呢?没必要躲,头上出现一股黑烟的时候,捏住你的最强攻击技能,跑向自己的队友,然后被晕后醒来马上噼里啪啦的打他一脸吧!

  40、团战肉如何掩护队友撤退:牛头,留着Q,在对面冲上来的时候W击退,通常对面都会追你的远刺或者辅助,Q千万不要为了救队友而往对方那边滑步,很简单,你作为殿后,当对面冲上来要黏住你的队友时候,往队友位置Q,这样的Q对于你来说既可以逃跑,也起到保护队友的作用。

  41、牛头的跳舞释放时机:首先,跳舞尽可能把鸟人、希尔瓦娜斯、凯尔萨斯、萨尔、医生等跳到,避免被打断。最简单的跳舞就是Q上去然后直接按R,然后就4秒不动听天由命吧。另外要记得通常你们的Q的14天赋会让Q的距离增加,有时候对手过于近身反而会让最近的人无法被Q跳到,所以尽可能在一个合适的距离Q+跳舞,Q+W+跳舞的人我就不想多说了,再次重申牛头Q+W不是连招!

  42、屠夫的E怎么放:屠夫腿短有去无回,需要有队友支援保证击杀。屠夫的E中间可以再次按下暂停避免冲入敌阵被玩弄致死。最好的办法是在拉扯中看到对面被你们打的人,50%以下落单的时候E上去,Q+A打死。为什么不建议开场E,因为对面阵型摆的很开,而且关注度通常会在你身上,不要自寻短见,同时屠夫不建议打过多远程的队伍,第一你的W很难保证能打到并让你回血,第二就是在拉扯中你很容易就残血甚至被秒。

  43、怎么走A:先掌握一个英雄的攻击频率,最简单的就是大概1秒左右,右键点击地面,然后走了两步迅速的按A+左键再点击一下地面,这个点击不一定要点到某个兵或者某个人头上,你的左键A判断高于右键走位判断,这时候系统就会让你的角色停下来攻击,这就是简单的走A了!

  44、萨尔作为近刺的技能释放顺序:尽可能不要一波QWE然后把伤害一下子全交了,特别是你点了一鼓作气的情况下,正常来说是侧面上去平A+Q电一下,继续平A,这时候继续对面比较近,而且有位移的英雄在恐惧下也会交出位移,然后考虑一个W继续平A,最后对面血量低的时候E继续追,残血用Q收割。

  45、萨尔面对残血跑进塔里的怎么办:选择塔或者大门,用Q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实在没有大门或者炮塔,见到小兵或者泉水也电一下吧,连环Q有可能会直接A到残血身上,直接秒杀,然后你可以投稿WTF了。

  46、萨尔的地裂怎么放:最好的地裂应该是侧身位放,想办法把对面隔开同时将某一类脆皮弹到己方附近以便击杀。同时当对面有牛头强控的时候,地裂尽可能留给跳舞来断对面强控一波。

  47、永恒战场的BOSS怎么打:在任何队员第一次摸BOSS的时候,BOSS会在脚下放一个晕圈,接着第二和第三个晕圈会是散步在周边的小圈。所以正常来说作为近刺,可以先用一个中距离的技能摸BOSS或者交给远程来摸第一下,然后近身位直接打10秒以上不需要移动。对于远刺在近身大圈放完之后直接近身BOSS打即可。当然还要考虑如果对面来抓,人员过于密集的时候还是需要保持一点的距离和走位的。

  48、永恒战场的BOSS怎么防:参考炼狱圣坛的BOSS,由于BOSS会有大范围AOE,所以这个BOSS其实不太适合近刺防守,最佳选择是近刺吃另外一条线,同时远刺在确保自己不要被小圈砸中的同时尽可能的输出BOSS。

  49、永恒战场的野怎么打:野最佳的实际永远是配合机制或者争夺机制中的时机,所以永恒的野共有4组,两组家里的萨满,两组中立,且两条线基本不存在偏向性,正常来说在8级左右先开上路或者下路的野,开完的同时部分队友协助开自家野。如果开的早的情况会是给对手机会清掉,而且在这个时间点你也没太多机会配合野来推一波。所以其实永恒战场的F4还是很考究的。另外右边萨满走上路,左边萨满走下路,如果确保BOSS能拿下来,可以考虑BOSS的位置提前开萨满。如果BOSS下路萨满上路,那就嘿嘿嘿了。

  50、哪些你们可能没注意过的出球位置:永恒战场抢完BOSS之后两颗中立球,炼狱圣坛抢完BOSS会出两个球,黑心湾任何一个出金币(箱子除外)的地方都出一个球,诅咒谷拿完诅咒之后会出一个球,天空殿祭坛大怪死后会出一个球,恐磨圆最后大花打掉之后必出一个球,过程中还会出3个球。

  51、胖子和长矛兵应该怎么用:胖子和长矛兵的长处在于在炮塔攻击范围外释放远程技能,也就是说除非有人打或者小兵打,如果只让一对远程野来打塔,既不损血也能很快消磨建筑血量。所以最优解是配合我们的近刺和小兵群吸收伤害,先把对面小兵清掉不要着急打塔,让己方小兵承受对面攻击和塔的伤害,然后用近刺和肉承担一波,这样下来基本大半个炮塔就没了。

  52、284怎么抓:长期被284骚扰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要抓我们尝试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首先284在某条兵线上吃经验,正常来说在这条兵线上284不会持续太久,因为他肯定会看到对方过来清这条兵线,会Z到另外一条,同理逻辑上判断284会跑到另外最远的一条兵线上去。所以那些复仇心切的骚年们,不要看到他露脸就过去踩屎抓,得不偿失,尝试在最远的另外一条线上埋伏吧。

  53、阿巴瑟附身你应该怎么打:首先如果是清兵的话,确保自己走到小兵的中间,让284的W能尽量炸到更多的人,看到W技能释放完之后就可以回到你原来的位置了。如此持续即可。不这样做等于浪费了284的W,见过太多附身了结果远远的清兵的,这样的附身意义不大。

  54、诅咒谷的BOSS打的时机:首先第一波诅咒没必要打BOSS,当然如果你们的第一波诅咒已经僵持到10级以后再拿下来可以考虑。同时BOSS的时机应该在你的贡品数量在2个的时候打最好。另外当在对面线上看不到人的时候,勇敢的去把自己家里的BOSS挑了吧,除非大家很有共识否则不太建议去抢对面BOSS,有时候偷鸡不成蚀把米。打BOSS的时候请务必在周边草丛留一个机动性强的当眼线,即使对面来抓也可拖延或者预警。

  55、如果你不是线霸,如何聪明的对线(31楼提供):永远比对面多杀一个小兵。比如,对面不打小兵,你只用杀一个,然后上马站在后面吃经验。等候的这段时间,用来观察战局进行战术思考。要学会控兵线,而不是推兵线。 把兵线放在中间,还是靠近自己的位置,或者推过中路,这都是要看情况的。

  56、黑心湾的坑(35楼提供):雷加尔在从斜下侧扑黑心湾下路外堡门牙的时候有一定可能会扑到门里面去,开局4人抱团推下的话需要稍微小心一下。

  57、巨龙镇的龙如何才能玩的转:龙的生命力有限,攻击力不小而且对于建筑有加成,正常我们应该通过Q尽可能将建筑和小兵都A到,尝试通过W来驱散骚扰的对方远刺,在适当的情况下龙可以考虑站位靠前,硬切建筑,同时看准机会对面的肉或者近刺跑来打的时候,找准对方远离敌人堡垒方向,想办法一脚W过去,然后召唤你们的队友将他集火掉吧。一条龙推塔是本身任务,如何利用好W冲散对方阵型甚至造成落单击杀才是玩好龙的要领。

  58、伊利丹怎么打野:常规伊利丹1级出献祭之后可以无伤打野,打大花,正常对于双人胖子,W进去然后走A碎步出来接着W进去,对待F4优先将里面的法师兵清理掉之后碎步退+W即可,全程可E可不E,但是如果没有需要躲避技能(比如大花的定身圈),不需要用到Q。当然也可以在打F4时候先打法师兵W出去Q进来再秒掉法师兵,这是比较亮眼的打法,不过总体来说如果你看到一个伊利丹单人打野开Q的,教教他把

  59、那些曾经困扰过你的队友:蛮子的旋风斩,巫医的僵尸阵,小强的钻地技能是可以释放后马上取消的,同理泽拉图大招虚空牢笼和巫医的贪婪之魂也可以取消。

  60、蛮子的自救技能:首先蛮子的E是旋风斩同时能回复血量,打在英雄身上会有加成,当你血量低的时候逃跑无补于事,尝试边E边跑,同时开护盾或者刚毅,当血量慢慢回上来的时候继续逃跑或者回切。

  61、蛮子的狂暴怎么用最大化:首先蛮子的狂暴伤害加成巨高,而且当你获得怒气的时候还能增加你的持续时间,当你单人对线的时候开了R尽可能多平A,无论是墙还是建筑还是小兵,然后通过W消耗怒气,除非非常需要回复血量,不建议使用E,因为这段时间不仅不能回复怒气,而且E的伤害对比W就算打一群小兵也是得不偿失。

  62、面对鱼人怎么玩:16之后的鱼人很烦很烦,特别是双E天赋的鱼人,打打不死,追追不上,怎么办?其实你需要的是绕过鱼人追杀他们的队友,鱼人的骚扰能力很强,但是如果是被迫保护队友则会中巨量的AOE,技能被迫交在AOE上,而且单点一级格挡的鱼人得不偿失。整体队伍绕后先打鱼人的队友,然后再慢慢玩弄小鱼人吧。

  63、末日塔不要追求三堡全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就算你三堡全破,这时候对方防守下来一个,再防守下来第二个,你和队友将无事可做。堡垒被打回来之后会有一段不短的回复血量的过程,这段时间给予了防守方很大空间继续去防守其他堡垒,所以当你破了两路堡垒,尽可能打野送家或者埋伏在其中对方需要防守的堡垒处,能杀几个是几个吧。

  64、面对阿塔尼斯怎么做:两个近战上去围殴阿塔尼斯都不一定杀死,特别是天赋中强化了盾的大主教。但是大主教保后排能力堪忧,E如果用的不准,基本没有保后排能力,所以尽可能将技能撒在对面后排身上。如果必须要杀死大主教,尽可能的在打完盾的瞬间将晕丢上合力击杀,或者利用玛法的定身、医生的击退等行动限制效果配合远程炮火击杀。

  65、阿塔尼斯被群殴怎么办:首先不要想着死命的跑,如果你试过残血1杀2的快感你就知道新版本的大主教50%血以下才是新天地。将Q留给英雄(特别是天赋Q对盾有帮助的),同时尽可能找对面近战切,如果没有近战找小兵切,通过平A降低盾的CD,你会发现你能扛很久,说不定还能反杀。

  66、恐磨圆到了后期怎么打:恐磨圆这张图有机会成为最持久的一张地图,发生大规模团战的概率比一般图要小。前期的花并不致命,但是后期花一下子可以拍掉后排大半管血,就算前排就熬不住4-5下。在20分钟之后,尽可能将可已推掉的内保推掉,同时尽可能看着种子数拿花,25分钟之后的花找机会打人,杀人比清掉一个堡垒赚的反而更多,因为攻击力得到巨幅提升。花盆直接放在堡垒里限制对面走位同时将城墙和炮塔拆掉,配合花的巨大血量和攻击力直接进去杀人。

  67、泰兰德怎么配合:在目前7战斗动能不减大招CD之后对于泰兰德有比较大的削弱,但是考虑到并不是大部分人+战斗动能。泰兰德的核心在于E和D,配合的比较好的队友有牛头(五星)、穆拉丁(四星),泰兰德的E必然是后手控,正常来说是直接在前排晕人的位置E,看时机在牛头差不多Q到的时候就可以E了,部分延迟之后敌人就要承受二段控,这时候先D确保易伤在手,然后平A+W尽可能秒杀。

  68、吉安娜的冰环该怎么放:正常来说冰环起到巨量群伤或者限制走位的效果,就算冰环的外圈没中,敌人只要经过都会有冰冻效果。所以正常来说吉安娜应该在一小段时间内将EWR全部打出确保伤害最大化,之后就听天由命了。基本步骤是通过命中率稍高的E群体冰冻,在对面往回或者往两侧躲避的路线上冰环,这个不要太讲究全部命中,因为人是有应急恐惧的,看到一大圈上来而且被集火的情况下往往很难选择非常好的走位路线,在R放出的同时,在R内圈外圈中间人员密集区域接着W,然后感受5杀的快感吧!

  69、大菠萝的三段晕技能如何释放:如果R是晕,而且是需要击杀某一个人的话,很简单,快速的R+点某人Q,这时候Q的人脚下出R圈,但是人被你Q出去并晕住,这时候大概1秒左右时间,接着不间断的E回来就刚好在他原本脚下的R圈内,然后顺其自然吧!

  70、克罗米的QW怎么躲:最简单的事情就是,不要站在自己小兵队伍里面清线……其他的没什么好说的了,Q距离那么远你站定也好一直走也好,随缘吧!

  71、哪些英雄适合清掉284的屎:塔萨达的D可以开视野看到屎这是最安全的方法,但是如果你的队友是塔萨达的话,请务必随着他一起盯住284的W位置,因为正常来说除非非常密集的一排,分散的W还需要凭着记忆找到位置用AOE清理掉。

  72、踩了第一坨屎怎么办:面对有经验的284,你踩到第一坨屎,第二坨和第三坨也是你的概率非常大,为什么呢,因为会玩的会按照自己的习性来布放陷阱。比如你会往自己塔的方向跑,会往最近一条视野或者兵线方向跑,所以按照这两个方向先AOE清理一遍,确保没有问题再走吧。

  73、祖尔的大怎么用:就进攻性来说,冰冻僵尸用于侧身位绕后形成战场分割,如果只是正面放上去对面集体撤退起到作用很小,最棒的位置就是对面远刺和辅助之间的位置,让对面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剧毒尽可能在人群中放,但是由于目前近刺给力、伤害也颇高,剧毒缺乏了一开始那种群伤群死的超模效果。

  74、末日塔的线怎么玩:首先第一波祭坛是刷上2下1,尽可能在第一波祭坛的时候找下路推掉两座炮塔,确保兵线前移让对手在第一座下路祭坛的时候可能要分心清线。同时所有堡垒尽可能先推掉外面两座炮塔,因为就算堡垒重生了外炮塔是不会重生的。而且对于兵线持续推进会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75、蛛后墓如何扩大优势:首先,如果第一波织网者你们拿到了,三路吃经验确保先到10,织网者全部挂掉后集体后撤2-3人中路继续清理,同时安排机动性强的肉在中路靠上交宝石处作为视野看对面交宝石情况,下路安排专业型英雄继续清线但是不要被抓,中路人员时刻关注对面动向。一切的动作都是为了确保对面不会开出第二波织网者也到10,同时对于按捺不住要交宝石的落单人员集合击杀,但是杀掉后不要全部走掉开野,应该看机会再对面的F4开视野继续抓,保持节奏让三路兵线压进去给对面交宝石的造成极大障碍,形成滚雪球效果。

  76、泰凯斯的特质可以用在龙或者花身上有奇效(58L提供):干男人的特质对龙和花有效,拿来防守会快很多。

  77、巫医的技能有哪些技巧(48L提供):你的QE都可以用来清扎加拉菌毯,并且都可以触发累积效果和提供回复。用E的时候需要找好角度放蛤蟆。同样,对于大多数的召唤物,都可以用来叠加你的累计效果和恢复效果。祖儿特质简直就是你的天生累积效果触发器他会源源不断的送你回复和叠加。阿紫的召唤物,对方的巫医W,对方的城墙,炼狱圣坛的杂兵。另外你对炸shiABS有一定的克制作用,你的恢复能力很强,同时如果你看到了密集的W一个Q就恢复+叠加。草丛不确定,就扔Q。你要做的,就是迅速发育,前期的孱弱不要太迷恋团战。大概在13~15分钟有120~130层左右基本就发育差不多了。

  78、炸鸡拉的吞噬怎么判断结束(38L提供):就是蠕动3下就张嘴了,所以蠕动2下的时候可以丢一些带小延时的技能了。话说38L我还没仔细观察蠕动这个效果,看来你的观察力很强,老司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