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eStar访谈:想战胜MVP.Black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英雄┊ 2016-04-15 15:06:35

之前想让年轻队员自己发挥一下。但是eStar建队以来一直是由我主导很多东西,比如说ban/pick,比如说战术风格,比如说对于队员的引导,而每个 人发挥自己的长处加起来才是我们eStar。但是在让年轻选手自己掌控比赛的时候我发现队伍有走向一个不好方向的可能,所以说还是回来把控方向,等找到接 班人再考虑退役的事情。

  在4月14日晚进行的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小组巡回赛A组的对抗中,eStar以凌厉的攻势连下两城击败StarClub,拔得头筹,取得了小组赛首轮的胜利。

  赛后我们也找到了eStar的队长xiaOt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以下是采访正文。

  比赛日直播时间:18:00-23:00

 
风暴英雄

  Q:恭喜取得小组赛的首胜,这次重新回到赛场的原因是什么?

  eStarxiaOt: 之前想让年轻队员自己发挥一下。但是eStar建队以来一直是由我主导很多东西,比如说ban/pick,比如说战术风格,比如说对于队员的引导,而每个 人发挥自己的长处加起来才是我们eStar。但是在让年轻选手自己掌控比赛的时候我发现队伍有走向一个不好方向的可能,所以说还是回来把控方向,等找到接 班人再考虑退役的事情。

  Q:这次韩国之行的感悟如何?

  eStarxiaOt:之前在玩War3的时候在韩国打过长时间的线下联赛,生活方面没有太大问题。韩国方面的赛事、选手以及粉丝观众依旧是那么的专业,赛场气氛非常好。

风暴英雄

  Q:第一局在不朽者阵亡的情况下依然坚决地选择一波摧毁对方的满血核心,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重塑信心吗?

  eStarxiaOt: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正常地进行比赛(笑)。我们希望在比赛中每个决策点都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认为那个时候能够打下来,就坚决的打了。

  Q:所以说通过对春季冠军赛的观察你认为eStar在决策上需要加强?

  eStarxiaOt:是的,我回来也是想要让eStar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Q:对新版本的看法如何?你们在适应版本上起步较晚,会有问题吗?

  eStarxiaOt:其实适应版本并不需要特别长的时间,一周到两周时间就能完成。

风暴英雄

  Q:大家都非常关注你们在小组赛中与MVP.Black的对决,有什么想法吗?

  eStarxiaOt: 我对我们队员的期望是能打出自己的风采,至于输赢则没有那么的重要。之前在WCA上与他们交手的时候我们在前期场面上通常都是有优势的,会被翻盘主要还是 由于韩国选手的综合素养很高,能控制自己的失误抓住我们的失误,从局面上来看我们并没有比对方弱很多,所以其实我还是希望能赢的。

  Q:最后还有什么话想说吗?

  eStarxiaOt: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会给大家呈现一个越来越好的eSt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