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xiaOt发表长文吐心声 签证材料造假属流言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eStar┊ 2015-10-25 17:54:50

eStar战队发表官方声明,详细叙述了7月份以来赴美签证申请过程中面临的难题,以及对“eStar赴美签证材料造假”这一流言作出了反驳。

  10月24日,eStar战队发表官方声明,详细叙述了7月份以来赴美签证申请过程中面临的难题,以及对“eStar赴美签证材料造假”这一流言作出了反驳。

  eStar赴美签证被拒无疑给国内风暴电竞蒙上了一层阴影。作为世锦赛中国区的冠军,eStar无疑是实力最强的战队之一,曾斩获国内无数大小赛事的冠军。虽然一度于黄金联赛失利,但最近的eStar状态极大地回升,在世锦赛训练赛中与韩国队交手也丝毫不落下风。此次eStar未能参加世锦赛,中国队无异于损失了一名大将。

  最后,本次世锦赛小组赛将于10月29开打,由Bheart和YL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暴雪嘉年华,让我们预祝中国队能拿到好成绩!

  《关于eStar赴美签证问题致广大玩家的一封信》

  大家好,我是eStar战队的xiaot,仅以此帖,向一直受到大家广泛关注的暴雪嘉年华锦标赛我的战队是否能够赴美参赛一事做一些陈述。

  近些天来,有很多我们的粉丝和朋友一直在关心我们的签证问题。

  在此,我代表俱乐部全体成员向各位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作为当事人,一直没有出面给予大家直接的解释,原因是从7月份到现在,我们一直忙于签证和各项比赛、训练,无法第一时间向大家解释。签证的手续非常繁琐,情况也比较复杂。

  但是在此,我要特意跟大家澄清几个问题。也同时给大家关注的eStar赴美参赛一事做一个真实的还原。

  首先,就大家关注的几个焦点问题做一些解释。

  一:关于“eStar赴美签证材料造假”

  网上有传言说我们因“MSI.MGA”赴美签证时资料涉嫌造假。

  首先,战队上下,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队员,都把《风暴英雄》迎来的第一个世界级大赛MGA看得非常重要。早在7月份的时候eStar夺得中国区域冠军,获得邀请赴美参加世界总决赛,我们能够代表祖国出征,是至高无上的荣幸。

  所以,根本不可能存在什么所谓的“材料造假”一事,道理很简单,我们想去比赛,为什么要造假?有什么理由怠慢??

  1,自从比赛结束,队员们第一时间开始着手准备办理护照,准备材料。等待ESL发出的邀请函花费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八月份初,才姗姗来迟。若不是俱乐部经理当时坚持向赛事方索要邮寄邀请函原件。我们甚至有可能带去的只是复印件。

  2, 由于是非官方的赛事(msi主办,esl分部承办)我们得到的帮助也不是很给力。由于等邀请函耽误了时间,上海美领事馆预约必须要加急,我们自费承担了几 万元的面签费用。在此我要特别强调的是,第一次我们有三个人护照收上去了,有三个人没过,所以要赶紧准备第二次的面签预约,网易方面得知我们的资金周转有 限,帮我们垫付了第二次三名队员的费用。特此感谢。

  3,连费用都是我们自费那更不用说协助了。相信懂得美签的朋友都知道,国人赴美签证要求很高。 个人资质,谈话技巧,材料支持,甚至运气成分都是必不可缺的。我们精心准备了很多材料,包括俱乐部的简介、获奖照片奖状,奖金清单,在职证明,银行流水清 单甚至我们接受过采访的杂志都带了。而赛事方仅提供了一份邀请函。更不用说会有谁出来协助我们填表,面试培训之类的协助了。

  4, 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所有人,在MGA赛事前的赴美签证,还是被行政审核(check)了。 这一审核,就是两个多月之久。没有拒签,也没有通过。直到10月份,网易的同事们通过多方努力,多次向大使馆申请索要返还护照,才得以拿到护照再去着手准 备暴雪嘉年华的签证。直接导致后来我的队员们只有一次且最后一次机会去面签。其他战队的队员最少也有三次的机会。

  所以在此重申。并不存在所谓的“eStar签证材料造假,导致被列入黑名单”一说。

  二:关于“到底是为何不能获得赴美签证批准”

  相信这也是大家关注最多的一个问题。

  为什么其他战队的队员都能过你们却过不去?

  真正了解赴美签证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不论是被拒签还是被行政审核,都不会有人告诉你真正的原因。领事馆会发放通知单告知你是被拒签或者需审核。得到的都是很官方回答。

  所以外界任何人口中所谓的“可靠消息”“内部消息”“知情人士”的消息来源都不可取。

  在第一次MGA比赛eStar赴美签证被审核期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check我们的时候,大使馆给我们每一个人,挨个打电话询问,期间提到了很多非常非常细节的问题

  例如:“你们的奖金是多少?你们的奖金是如何分成的?风暴英雄的英文名是什么?你工作的具体地点在哪里?等等一大堆问题”在我看来,这些问题,我们回答的都差不多,因为都是实话实说,即便有一些小小的瑕疵也不能作为我们给拒签或者更久的审核找到理由。

  但是美国领事馆在check期间居然打电话给我几年前效力的公司,也就是IG俱乐部。

  内容大致是问eStar是你们旗下的战队吗?对方回答说不是,又问是否知道孙力伟这个人。对方回答,知道。那么领事馆就奇怪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孙力伟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个公司知道孙力伟却不知eStar战队?从而引起了所谓的“质疑”

  也许是正是因为这个“值得怀疑的”原因,我们被行政审核了足有2个月之久。

  在 此,我要说,我确实不清楚为什么电话会打到IG总部。我们所有的资料没有提及IG任何一个字。(有个做美签的中介朋友告诉我说行政审核有很多种方法,甚至 会在网上检索你,看你的履历。兴许是他们查到我曾为IG效力过。我现在也不敢断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为此给IG俱乐部造成的困扰和误会,我表示抱歉。 同时也澄清一下,绝对没有资料造假。

  三:关于“网易不给力说”

  很多网友认为,此次eStar无法赴美参赛原因可以归结于网易不给力。

  在澄清这个问题之前,允许我先向网易的同僚们道一声感谢。

  从8月初至今办理签证的近一百天里。从上海到广州。

  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真切的感受的到其中的辛苦。

  去参赛的不仅有我们,还有很多炉石,wow的选手们。网易电竞部上上下下的同事在这些天里,工作量之大,动用的财力,人力,精力之大,是外人所无法体会的。

  在赴广州办理面签之前,网易的人事部老大还专门会见了我们,为队员们经行面签培训直至夜深。第二天专程派人带着八个未过签证的选手去了广州,做最后的努力。

  所以说网易不上心,是不对的。

  同时,老大张栋一直对队员们的签证表示很高的关注度。我代表eStar全体队员对此致以衷心感谢。真是为了这群基佬操碎了心啊!

  事实就是这样,eStar现在的签证状态并没有被拒签。只是因为种种原因状态没有更新。

  但是恐怕时间上来不及了。

  在此,预祝中国代表队能取得骄人成绩。

  借此机会,我想说一些个人的想法

  eStar成立于风暴国服内侧的第一天。

  我 从小就很喜欢游戏,后来接触sc1就喜欢了电子竞技,之后开始了war3的职业生涯,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做职业选手,做了职业选手之后的梦想就是想登上世界 的舞台上闪现自己,拿到世界冠军,总是差那么一点点,我对电竞和对职业体系是很热爱的看到了风暴英雄的出品我毅然决然放弃了在做的工作回到了电竞 圈,开始做风暴英雄俱乐部,从2014.10-2015.10月整整一年时间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成绩。

  NEOTV明星邀请赛——冠军——50000

  官方上海黄金联赛——冠军——50000

  萨尔时空杯——冠军——20000

  雷锋杯月赛冠军——冠军——10000

  希尔瓦纳斯时空杯——冠军——20000

  雷锋杯连续2周——冠军——32000

  2015黄金联赛季前赛——冠军——80000

  SL风暴英雄联赛——冠军——70000

  凯尔萨斯时空杯——亚军——30000

  星联赛雷锋杯线下赛——亚军——20000

  WCA中国区预选赛——冠军——70000

  雷锋杯线上赛——冠军_16000

  北京ECL邀请赛——冠军——100000

  等等大小赛事...奖金总和近80w人民币。

  做俱乐部才知道俱乐部的不容易 尽管我们拿了这么多的成绩,但是我们现在依然是亏损的状态,做俱乐部的资金是我这么多年的全部积蓄,每一个电脑,桌椅,训练基地和每个队员的工资,我想竭 尽全力的做自己喜爱的事情。以前年纪比较小 犯过错,走错弯路,也对未来产生过迷茫,但是这次回电竞圈是想把这么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走的弯路教给eStar的队员,希望中国真正的一批硬实力的选手为国 争光。

  同时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训练,提高eStar队员们的职业素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尊重每一位对手,希望这种纯粹的电竞精神能感染每一位热爱电竞的玩家。

  这次错过了我们准备了一年的暴雪嘉年华,感到非常的遗憾,不过风暴也才刚刚开始,未来的大赛还很多,期待我们的表现吧!

  最后感谢这么多天来关心,关注我们的每一位粉丝,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业界友人,我想说的是电竞是我的梦想,我会把自己的青春为之燃烧,继续战斗下去。

  to be the best and beat the bes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