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目标冠军!中国队出征暴雪嘉年华世锦赛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英雄┊ 2015-10-25 17:29:00

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开赛周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11月2日每天0:00进行,《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及《魔兽世界》项目的国手们也已集结完毕,他们将于10月24-26日陆续前往美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暴雪游戏好手们共同争夺各项目比赛的“世界冠军”称号。

  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开赛周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11月2日每天0:00进行,《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及《魔兽世界》项目的国手们也已集结完毕,他们将于10月24-26日陆续前往美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暴雪游戏好手们共同争夺各项目比赛的“世界冠军”称号。

  直播地址:http://blizzcon.163.com/home/

  直播时间:10月29日-11月2日每天0:00

  在10月22日进行的世锦赛中国队践行晚宴上,各项目的国手们都发表了自己的出征宣言。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先生也到场为各位选手送行,他表示: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无疑会面临许多困难,但希望选手们不要放弃希望,坚持到底。最后,预祝大家的美国之行顺利。

  下面,让我们共同了解本年度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各项目中国代表选手的风采吧!

  《风暴英雄》:荣耀之路开启 首届世锦赛揭开大幕

  代表中国出征《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的两支战队为YL和Bheart,中国锦标赛冠军eStar因签证问题未能前往美国。Bheart以中国锦标赛第3名的身份替补出战,因Bheart也未能全队通过签证,故将借调EDG战队的3名选手共同参赛。在此,感谢EDG战队对中国军团的鼎力支援。

  YL作为中国锦标赛的亚军,在刚刚结束的中韩训练营中进步明显,并一度以3:1领先韩国最强战队DK,表现出了一支年轻队伍的巨大潜能。而由Bheart与EDG共同组成的全新战队在经过一番磨合后,也已显露出强者姿态。

  《魔兽世界》:最强阵容集结完毕 国手复仇之路

  今年,由国服知名玩家韩百川领衔,DARK、小杰以及亦杨组成的《魔兽世界》国服最强战队Supreme Holinka成为代表中国通往魔兽竞技场世锦赛的队伍。在去年的锦标赛中,中国队伍止步8强留下无数遗憾,而今年,这支中国队无论在人选还是战术选择上都更为优秀,国手们的复仇之路即将展开。

  《炉石传说》:新秀崛起 国手能否再创佳绩

  4位代表中国出征炉石世锦赛的选手分别是明天不见、YMLoveCX、蝶梦还未醒及CLZoro,虽然他们都从未参加过国际大赛,但4人均曾是官方炉石比赛的冠军获得者。

  而在之前的《炉石传说》中国队集训营中,4位国手更是越战越勇,在中国选手内战和中韩选手对战的比赛最终日分别交出了大比分3:1和4:0的好成绩,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去年的炉石世锦赛由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夺得亚军,那么在玩法、思路都更为丰富的2015年,中国炉石选手能否再创佳绩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