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新英雄武僧本周上线 官方介绍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洛特之剑┊ 2015-08-17 10:14:08

《风暴英雄》美服官网发出公告:将于下周举行武僧的线上表演赛。按照往常的习惯,本次补丁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8日周二上线,而国服预计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周四战网维护完毕后上线(一般来说,《风暴英雄》大补丁的更新需要战网维护才能完成,因此国服不可避免地放在了周四。武僧后面的一位新英雄是兽王雷克萨,预计国服的雷克萨会与全球同步上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风暴英雄》美服官网发出公告:将于下周举行武僧的线上表演赛。按照往常的习惯,本次补丁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8日周二上线,而国服预计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周四战网维护完毕后上线(一般来说,《风暴英雄》大补丁的更新需要战网维护才能完成,因此国服不可避免地放在了周四。武僧后面的一位新英雄是兽王雷克萨,预计国服的雷克萨会与全球同步上线。)。

  与此同时,官方Facebook也放出了武僧卡拉辛姆的最新视频,介绍了他的技能和玩法(解说员是光头哥Dustin Browder):

 

  本次大补丁的内容包括新英雄武僧、新地图炼狱圣坛以及一系列新皮肤新坐骑,而武僧已经可以在PTR测试服(美服)试玩,下面是武僧的完整技能和天赋:

  基础数据

  生命值:850(+180/每级)

  生命回复:1.77(+0.375/每级)

  法力值:500(+10/每级)

  法力回复:3(+0.0098/每级)

  攻击伤害:25(+6/每级)

  每秒攻击次数:2次

  攻击范围:1.8码

  特质

  •选择特质•1级天赋是是特质选择,升腾、铁拳、悟性三选一。•升腾•每 3 次基本攻击,可为附近生命值最低的友方英雄恢复46(+6/每级)生命值。

  •铁拳•每 3 次基本攻击,可造成 100% 额外伤害。

  •悟性•每 3 次基本攻击,可恢复12.21(+0.21/每级)法力值。

  基本技能

  •凌风击(Q)•冲刺至盟友或敌人身旁。目标为敌人时,会立刻使出一次基本攻击。最多储存两次使用次数。使用次数充能时间为 12 秒。

  •回天息(W)•为附近的友方英雄恢复生命值,并且使其移动速度提高 10 %,持续 3 秒。

  •冲心拳(E)•你下一次的基本攻击会使攻击速度和距离提高 100 %,持续 2 秒。

  终极技能

  •七相拳(R)•进入无敌状态,并且在 2 秒内对大片区域内的目标发动 7 次攻击,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 7% 的伤害,并且每次攻击会以剩余生命值最高的英雄为目标。

  •圣灵掌(R)•若目标友方英雄在下 3 秒内受到足以致死的伤害,可使其免于死亡并恢复大量生命值。

  武僧天赋

  第一层(1级)

  特质三选一。

  第二层(4级)

  深谋远虑:Q会显示目标周围的视野3s,但同一时间只能揭露一片区域。(使用第二发Q会取消第一发Q的显隐效果。)

  无影:E激活期间,武僧的普攻会让武僧的移动速度提高30%,持续2秒。

  治疗结界:通用天赋。

  防护盾:通用天赋。

  第三层(7级)

  天音缭绕:W在2秒后会触发第二次,造成原50%的治疗。

  百裂拳:Q以敌方为目标时不再造成一次普攻伤害,而是总伤害为(198+18/级)的一阵乱拳(敌人离得太远的话无法打出全额伤害)。

  净化:通用天赋。

  千里眼:通用天赋。

  第四层(10级)

  大招选择。

  第五层(13级)

  流银泻地:对盟友释放Q会让武僧及其目标获得30%的移速加成。

  怒意贯拳:E的持续时间增加50%。

  法术护盾:通用天赋。

  百折不挠:通用天赋。

  第六层(16级)

  疗伤清风:W移除所有被治疗目标所受的控制效果。

  生生不息:W每多治疗一个盟友,该次治疗量就增加10%。

  绝世轻功:减少Q的冷却2秒,并且能充能三层。

  拳出火势:每第三下攻击减少E的冷却1秒。

  第七层(20级)

  超度众生:强化R1,现在能打11下。

  心如止水:强化R2,如果队友没有阵亡,R2的冷却减少为5秒。

  风暴护盾:通用天赋。

  灵光悟:立即恢复33%的最大上限蓝量,以及两层Q的充能。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