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英雄介绍:太阳王凯尔萨斯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官网2015-05-15 16:44

和所有血精灵一样,凯尔萨斯王子在奎尔萨拉斯沦陷后被彻底改变。由于急切地想从魔瘾中拯救他的人民,他加入了燃烧军团并成为了风暴要塞的新主人。先来通过英雄亮点来了解这位火法师吧!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我不会因为失败而受挫,我只会愈战愈勇。”

- 太阳王,凯尔萨斯•逐日者

  和所有血精灵一样,凯尔萨斯王子在奎尔萨拉斯沦陷后被彻底改变。由于急切地想从魔瘾中拯救他的人民,他加入了燃烧军团并成为了风暴要塞的新主人。

  凯尔萨斯在《魔兽》故事中拥有一段曲折的历史。而在《风暴英雄》中,他化身为一名强大的刺杀型英雄,专精火焰魔法。他可以强化自己的法术并通过致命的连击让对手感到无比的恐惧。他是一名魔法大师,当你在时空枢纽中与敌人相遇时,你无疑会希望他站在你这一边!

  皮肤

  “让火焰净化一切!”

  凯尔萨斯在《风暴英雄》中的初始皮肤让我们看到了太阳王的无上荣光!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下面就来看看凯尔萨斯的另一款全新带电皮肤:蒸汽朋克凯尔萨斯!

 

  蒸汽朋克-凯尔萨斯

  在某些世界,科技和法术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像凯尔萨斯大人这样双管齐下的天才可以同时创造出超出你想象的奇迹和恐惧。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蒸汽朋克凯尔萨斯的草图

 

  迫不及待地想让别人看看你对火焰魔法的精通程度了?那就来看看凯尔萨斯的大师级皮肤吧!当凯尔萨斯达到10级,你就可以用金币购买这款大师级皮肤了!

  大师级 -凯尔萨斯

   只有最优雅的长袍和护甲才能衬托出太阳之王的尊贵威严。陛下的辉煌和智慧就像太阳一样照耀众生。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太阳王凯尔萨斯

大师级凯尔萨斯的草图

  引用与陈述

  “我会为族人报仇雪恨。”

  - 太阳王,凯尔萨斯•逐日者

  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曾是一名大师级法师,曾是位于魔法之都达拉然的肯瑞托高阶议会 – 六人议会的一员。

  凯尔萨斯曾倾情于吉安娜·普劳德摩尔,但两人从未在一起。他很快便察觉了她和阿尔萨斯·米奈希尔王子之前的秘密恋情。这成为了他日后与这位堕落王子之间恩怨的导火索之一。

  尽管他是奎尔萨拉斯的继承人,但直到凯尔萨斯的父亲死在第三次战争的天灾军团入侵中时,他才回到高等精灵的首都银月城。

  为了纪念在大战中死去的人民,凯尔萨斯从此将幸存的高等精灵称为血精灵。并且令他感到绝望的,是血精灵已经深深陷入魔瘾。

  凯尔萨斯随后出发寻找保护他的人民免受天灾军团侵扰的办法。他很快便遇到了暗夜精灵玛维·影歌和泰兰德·语风。作为保护血精灵安全的交换,他同意帮助她们抓捕一名名叫伊利丹的逃亡者。

  他们一起追踪伊利丹来到了达拉然废墟,在这里他试图使用萨格拉斯之眼消灭巫妖王。但他失败了,随后伊利丹便逃亡至外域,希望可以避开基尔加丹之怒。玛维一路追踪伊利丹来到外域并最终将其关入大牢。

  在一次任务中,凯尔萨斯接受了来自娜迦瓦斯琪女士的帮助,并随后因叛国被加里索斯关了起来。

  瓦斯琪女士帮助凯尔萨斯逃出了监牢并告诉他,她的主人伊利丹·怒风可以帮助他找到治愈血精灵魔瘾的办法。凯尔萨斯随后将银月城交给了洛瑟玛·塞隆,自己踏上了前往破碎外域,寻找伊利丹的路途。

  在发现伊利丹被抓住后,凯尔萨斯和瓦斯琪的部队便出发解救这位重要人物。在确认没有伊利丹的帮助,血精灵将会全部死在外域后,凯尔萨斯同意为这位背叛者效命。

  在学会了这种新能力后,凯尔萨斯派出了一位代表大法师罗曼斯,回到艾泽拉斯教导奎尔萨拉斯的血精灵如何吸取魔法缓解魔瘾。

  而在外域,伊利丹、瓦丝琪女士、阿卡玛和凯尔萨斯则共同合作从燃烧军团手中抢夺外域的控制权,但他们的胜利在基尔加丹出现后化成了泡影。

  由于对伊利丹之前未能击败巫妖王感到无比的愤怒,基尔加丹命令伊利丹回到艾泽拉斯完成他未尽的任务,凯尔萨斯和瓦斯琪则在诺森德与他汇合。

  当巫妖王的勇士 – 阿尔萨斯·米奈希尔抵达诺森德准备帮助他的主人时,凯尔萨斯王子的部队早已等候多时,急切地想为他们挚爱的王国复仇。

  伊利丹和他的手下最终没能阻止阿尔萨斯与巫妖王合为一体,并撤回了外域。

  随着时间流逝,血精灵加入了部落并希望有一天可以踏上前往外域的朝圣之路与王子重逢。但凯尔萨斯却加入了黑暗的燃烧军团。

  基尔加丹察觉到凯尔萨斯比伊利丹更具有利用价值。他很快便被基尔加丹操纵,计划通过充满魔法之力的太阳井将基尔加丹召唤至这个世界。

  凯尔萨斯随后前往并占领了风暴要塞,并抓获了这里的守护者穆鲁,并将穆鲁送回了银月城为他的人民提供魔法能量。

  由于被这种全新的能量源冲昏了头脑,凯尔萨斯选择继续为燃烧军团服务,通过巨大的法力熔炉吸收扭曲风暴的魔法能量直到被一群冒险者击败。

  尽管败在了风暴要塞,凯尔萨斯设法成功逃脱并回到了银月城。他现在已经变成了过往的阴影,他的身躯已受到邪能的腐蚀,一心想着如何强化太阳井的力量将他的黑暗主人基尔加丹召唤至艾泽拉斯。

  凯尔萨斯袭击了银月城,偷走了穆鲁并将其带到了太阳井的所在地 - 奎尔丹纳斯

  凯尔萨斯的企图最终被破碎残阳和一群勇敢的冒险者挫败。

  "Selama ashal'anore!” – 凯尔萨斯

  “太阳指引我前进。” –凯尔萨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