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排位赛预览:选秀模式界面细节前瞻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网┊ 2015-01-12 15:15:37

《风暴英雄》的排名模式将会采用选秀模式进行英雄轮选,让我们先看看选秀模式的界面,图片为开发中截图,不代表最终样式。选秀模式一开始应该可以选出一个“预选阵容”,然后再跟敌方队伍正式进行“1-2-2-2-2-1”的英雄轮选。

  《风暴英雄》的排名模式将会采用选秀模式进行英雄轮选,让我们先看看选秀模式的界面(图片为开发中截图,不代表最终样式。图片来自暴雪嘉年华直播截图):

风暴英雄排位赛预览:选秀模式界面细节前瞻 风暴英雄排位赛预览:选秀模式界面细节前瞻
风暴英雄排位赛预览:选秀模式界面细节前瞻 风暴英雄排位赛预览:选秀模式界面细节前瞻

  我们可以从上面的截图中发现几个有趣的细节:

  阿尔萨斯、桑娅、穆拉丁、重锤军士的头像已经重做了。

  重做的头像是3D材质的,非常有质感,与之前的英雄原画有所不同。

  阿尔萨斯脱掉了头盔,重锤中士脱掉了眼镜,桑娅的面部细节也处理得非常好。

  选秀模式,一开始应该可以选出一个“预选阵容”(第一张图左边5个英雄都是灰色的),然后再跟敌方队伍正式进行“1-2-2-2-2-1”的英雄轮选(左边的英雄头像一个个亮起来了,但看不到右边的灰色英雄头像,也就是敌方的预选阵容)。这种“预选阵容”可以给玩家提前分配好要打的英雄、位置,就算想要的英雄被对方挑走了,也可以及时用相近的英雄进行填补。

  最后一张图是选秀模式的游戏载入画面,可以看到双方的阵容,这样一来就可以在游戏开始之前想好策略了,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的功能。

  选秀模式介绍:

  英雄选择阶段游戏双方就会开始斗智斗勇

  英雄阵容选择会受地图影响

  双方轮流选择英雄

  一个英雄被选走了其他人就不能再选

  所有排位比赛都将采用选秀模式

  在自定义游戏中也可以选择选秀模式进行游戏

  将会以虚拟抛硬币的形式来决定哪一方先选择

  没有英雄禁用系统(不能Ban英雄)

  想保持现在游戏在20分钟左右,官方认为禁用英雄会使得游戏正式开始前所需等待的时间加长许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