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手到大师 风暴英雄国服首测游戏攻略指南(3)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游戏2014-10-23 16:09

风暴英雄国服首测游戏攻略指南,《风暴英雄》是暴雪对该类型游戏的独特尝试,你可以从不同的暴雪英雄中进行选择,同时每个英雄都可以通过多样的天赋系统进行自定义。游戏还提供不同的对战地图任你选择,不同的地图各有独特的互动元素,足以对战局产生影响。

  战场

  在《风暴英雄》技术测试中,你可以驰骋在5个战场之中:诅咒谷、巨龙镇、黑心湾、恐魔园、鬼灵矿。每一个战场都有各自的特色与有趣的战场元素。利用好这些战场元素将会让你离胜利更近一步。

  诅咒谷

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地图天赋等内容详细介绍 

  战场背景

  作为时空枢纽中最初最古老的区域之一,乌鸦庭在几千年里在规模上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变得欣欣向荣。诅咒谷是一片由村庄和农田蜿蜒而成的土地,成为了暴雪英雄们理想的试炼场所。

  战场特色

  每隔一段时间,乌鸦之神都将会放出 贡品。如果你的队伍成功收集三件贡品,诅咒将降临在你的敌人的头上。被诅咒的堡垒不会攻击,而且被诅咒的小兵将会拥有极少的生命值。

  巨龙镇

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地图天赋等内容详细介绍

  战场背景

  巨龙镇看似平静的繁茂花园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停成长着,覆盖了曾名为巨龙脊的灼热土地。在这片青翠的仙境之下,龙骑士的远古力量遭到了封印,而他没有忘记也没有原谅那些加害于他的人。

  战场特色

  在战场的上下两端,坐落着两座 古老的圣坛。每隔一段时间,这两座圣坛将会发出奇异的光芒。如果你的队伍同时控制了这两座圣坛,战场中央的 龙骑士雕像 将闪闪发光。这座雕像在激活后将允许一名英雄控制强大的龙骑士为你的队伍进行战斗。

  黑心湾

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地图天赋等内容详细介绍 

  战场背景

  幽灵海盗黑心船长已经占领了迷雾港作为他的土地。他疯狂的亡灵海盗船员涌入了当地的街道,把曾经欣欣向荣的市集变成了他们罪恶暴力的巢穴。

  战场特色

  在战场的中央,漂浮着一艘迷雾笼罩的幽灵船。而贪婪的黑心船长也在静静的等待着宝藏。攻击战场上的宝箱、雇佣兵和骷髅你将获得 达布隆币 ,当你的队伍获得了足够多的达布隆币并且支付给黑心船长后,黑心船长就会指挥幽灵船轰炸敌人的堡垒!

  鬼灵矿

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地图天赋等内容详细介绍

  战场背景

  在远离诅咒谷、乌鸦庭边界的地方有一座鬼灵矿。封印于暗影墓地下方,这些亡灵不停地嘶吼着渴望自由的哀嚎,希望能够离开这个尘世牢狱的地方。

  战场特色

  战场地下的 鬼灵矿 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开放,而之中的亡灵们也会苏醒。你需要通过战场上下两端的入口进入矿井,消灭亡者收集 精华!

  当所有亡者大军被击败后,双方的 恶灵魔像 都会复活并且参与战斗!收集到的精华越多,恶灵魔像就越强大!

  恐魔园

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地图天赋等内容详细介绍

  战场背景

  曾经这里是一座宏伟华丽的皇室花园,而今却被阴影笼罩……缠绕的根须在夜晚蔓延,而为数不少的仆人则迷失在蜿蜒的道路中。龙葵女王宣城对此并不知情,但臣民们怀疑她早已发疯。

  战场特色

  随着游戏时间的推移,战场场景将会进行 昼夜交替。每当夜幕降临,恐魔 都会凭空出现并花园里游荡。消灭恐魔可以为你的队伍收集 种子。当你收集到足够多的种子之后,可以召唤并控制一个 花园恐魔 为你的队伍战斗。花园恐魔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并且能够阻止敌方堡垒攻击,甚至可以将敌方英雄变为扭曲的植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