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新浪游戏  2013-02-26 15:53

  我们认识多久了呢,5年有了吧?真怀念在TX游戏里的几年,没有爱恨情仇,只有相知相识。我不只一次的问过自己,为什么当初要跟随你来到成吉思汗,为什么不能如同之初那样坚决的拒绝,如果没来成吉思汗,我们现在应该还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也许你一直没变,变的只是我。当我们携手走进成吉思汗的时候,我想,也许我们会有不一样的开始,你也不再是人妖,而是英武的武士,我则甘之做你专属医生。

  游戏之初我过得很开心,我忘不了开始时你对我的照顾,跑任务,带我抓马,下副本,即便副本你也不熟悉,几只菜鸟在副本里撞的头破血流,然后建帮会,挂好友度。可惜这样的日子很短暂,短暂的如昙花一现。

  玩了大概一星期成吉思汗,我有几天没上线,再上线时你已经成为别人的相公。知道我看到你顶着别人相公头衔时,我有什么感觉吗,那时我眨眨眼眨眨眼,确认自己没看错时,在心情里直呼:“虚伪的光明神啊,传大的光明神啊,请显显灵,让我马上消失吧!”那时我真觉得无地自容,这乌龙可摆大了,知道吗,你朋友喊我弟妹时我都应了,这下脸都丢到蒙古了……撑了几天没能继续撑住,我狼狈而逃。

  可没过几天,你却发来消息说我把你一个人抛下了,明明知道这也许不是你的真心话,可我还是犯贱的回来了,曾经那么好的朋友我舍不得就这样丢下。

  成吉思汗升级真的太快了,就这么几天,我们等级已经拉开很远了,在这款游戏里你已经如鱼得水,而我依旧还是菜鸟,没人引路,小号又少,我步步艰辛。

  不再有你的成吉思汗,我走的真的很辛苦,不该的是明明只能孤军奋战的我,在心里却仍然没能割舍掉那份对你的依赖。我并不是个容易依赖别人的人,可是当我对人产生依赖时,往往非常杯具,好比现实中如果去一个陌生地方,若有人陪同一起去,即使去个5次以上,下次要单独去的时候还是要详细询问该怎么走。这样一个人在进入游戏之初就依赖别人……

  印象最深的是做出国任务,当初没有自动寻路,对游戏也不是很熟悉,每次出国都是糊里糊涂跟随着大部队一通乱跑,要是不小心没能跟上,或者挂了,那就只能放弃或者不段给人送荣誉去。后来我师父带了我好多次,又讲解了下我终于学会了,可心里总有着淡淡遗憾:可惜不是你!是啊,可惜不是你,那时我心里一直期待着你会带我出国,可是一直失望,就象无数次我倒在血泊中时,期待你会站出来说要为我报仇一样,却一次次失落……

  游戏中的你我渐渐陌生,关系甚至连陌生人还不如,即使是陌生人还有成为朋友的可能,可是你我……

  游戏的后半个月,你一次也不曾窗口过我,我似乎也没有窗口过你,不曾组过队,拉兽暗战的时候也不曾组过队;有好几次在王城碰到,你都匆匆而过。那次在拓道你飞奔而来,看见我又飞奔而去;杜十娘那狭路相逢甘愿当木桩也不愿开口招呼一声,知道吗,那天下线我泪流满面……

  我知道,我们回不到过去(虽然我不知道为何会变得如此),再次,我离开了。这一次离开我以为我们也就这样划上了句号。好长好长的时候我们没有联系,那断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经常想起以前,哪怕是天天游戏里见,也三天两头电话短信来,想起以前挂机开店或挖矿时,偶尔打开窗口发现你在身边……渐渐的,我只会偶尔想起你……

  后来你发消息来说想我了……后来你叫我回游戏买号玩……后来你说有个高级号叫我回去玩……我不会回去,有些伤经过一次就够了……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我们又有好长时间没联系了,这次是我单方的切断联系,不知你可曾想起我?

  这段时间经常想起你,非常非常想,也许是节日过多的原因吧,寂寞的人总是害怕过节。看着成吉思汗2里似熟悉似陌生的场景,总会轻吟: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