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武士加点 防御足够以后发展力量
新浪游戏  2013-02-25 15:37

  首先先说下,本人以前是WOW玩家,也玩过战士,在体验完成吉思汗的武士以后,发现其实两者大相径庭。

  这是官方给出的武士介绍:

  来自突厥的武士善于近身搏击,性情豪迈奔放、视荣誉为生命的武士,他们从不寄希望于神魔的力量,手中的利刃和强健的体魄是他们唯一的依靠,武士也因此成为成吉思汗大军中永远的先锋。

  可以看出,武士着重于体魄的成长,武士是游戏里防御和体力最高的职业,所以我们要把这个特性发挥到最到的极限。

  废话不多说,我的武士坐骑加点是体制为主,力量为辅,高体力的武士无论是下副本,做任务,打怪,直接一个冲锋到怪堆里,然后笑骂三军,拉住一堆怪,就可以无限使用其他各种攻击技能了。

  具体的加点是:前50级我都是加体,之后开始补力。在有了防御的基础上打怪也显的轻松很多,毕竟有PK的游戏,还是要体验一下杀人的快感!

  装备方面:当然是穿套装为主了,如果没有套装,我建议穿力量装。因为武士自身的防御就高,所以还是要提高一下攻击力。

  但是大家还是要定位好自己的武士,武士是一个抗怪的职业,而不是一个输出的职业,剑和先知输出远比你高,所以没必要拿自己的短处与别人的长处比。

  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用2个坐骑,本人推荐狮子和犀牛,狮子加力,犀牛加体,这样就可以看你在什么时候用什么坐骑了。也是很不错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