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套装选择与搭配规律
新浪游戏  2013-02-25 15:35

  考虑套装的搭配了,这点实际上很简单,因为暂时还没有看到四种套装会影响蓝属性的分配规律,只需要看是否考虑何种套装属性即可。同时要配合套装来制定倾重某种属性。

  做套装时的洗蓝注意以下几个重点:

  1.全属增强的实际效果很好,一些高全属性增强的装备可以对比好分数再考虑是否舍弃。

  2.主副手是可以洗出目前最高的暴伤+10的,主手暴击最高是+8,不管何种套装,这两种属性十分重要。

  3.项链的蓝回复蓝上限的分值很高,整体价值也相当重要,最好可以洗出来。适当的花费也是必要的。

  4.鞋子的速度目前没见过很高的,一般都是0.2左右,价值没有想象的那么重要。

  5.不必追求冥赐套,橙装的韧性全套洗出来比冥赐会高很多。韧性主要在衣服,帽子,腰带,鞋子这些防御类装备上,目前最高的是+6。

  6.数据采集的样本比较少,以上数据如有误,以实际装备成品为准。

  套装款式推荐:

  极限韧性装:冥龙战神套装,套装八件效果韧性+11,事实上不怎么高,但配合散件的韧性,做出惊人韧性的装备还是可行的。

  极限杀伤装:冥王武威套装,追求的最大输出伤害,身上散件洗暴击,主副手洗暴伤,八件套暴击伤害+50,加上高命中,极限输出能力最佳。

  极限暴击装:冥龙冥魂4+4,取套装11点暴击,舍弃生命韧性闪避。可以配个散件做出高额暴击效果。

  极限命中装:冥炎冥王4+4,克制闪避职业的利器。

  暂时就只有这么几种比较综合整体效果的套装搭配,其实套装的属性都比较平均,没有明显的套装优势,综合型的搭配效果就广泛多了。如果整出两三套不同的极限装备,适时更换,将会达到极为显著的效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