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高端变态骑射玩法
新浪游戏  2013-02-22 15:43

  我是一个骑射!曾经经历过一段很痛苦的时代!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辉煌!现在新装备出来以后 骑射的优点 开始闪亮!

  骑射 一直都不是很被看好职业!为什么呢? 脆!!骑射属于 攻击型职业!容易杀人 也容易死! 随着时代 变迁 武士时代 医生时代逐渐改变!现在远攻的时代来临了

  骑射的崛起 是必然的!当然也要看你怎么去玩!走什么样的路线! ?

  我这说的骑射都是高等级的!怎么去PK 怎么和别的职业打 我就不去论了!每个人都有自己风格的打法 !现在我只想说说骑射的几种趋势和路线!

  我大概可以把骑射分为三个主要大类!第一种 是命中 高攻型 !第二种韧性 命中型!第三种 闪避 暴击型

  第一种属于力克远攻职业型的!这种类型的骑射 对付 同类 火枪 或 骑射 是很不错的!生存能力中等!但是打击力很强大!容易挂 但是能秒人!属于神风队类型!

  装备配置 所有装备属性 洗紫 星座铭刻 强化洗蓝 都堆 命中 和远攻!这样的骑射 打到人是很疼很疼的!配合好高暴击 高暴伤 攻击力相当高!坐骑打命中

  第二种属于力克先知职业型的!这种类型的骑射 对付 魔攻 先知 或 医生 是很不错的!生存能力中上!打击能力稍弱!不容易被秒!属于不上不下的类型!

  装备配置!所有装备属性 洗紫 星座铭刻 强化洗蓝 都堆 韧性 和命中 这样的骑射不容易被高攻先知秒 坐骑 打强韧!

  第三种属于综合型的!这类的骑射很变态!无论针对那类的职业 攻防皆备!生存能强!不太容易挂 属于铁人型的!(本人属于这个类)

  装备配置!所有装备属性 洗紫 星座铭刻 强化洗蓝 都堆 闪避!尽量对高!在你生存得到保证的同时 骑射的高攻击技能的连续输出 也相当可怕的!坐骑打闪避!

  以上这三种骑射的类型 是要根据不同的区域 不同环境 不同的选择 !我本人推荐第三种 !当然 代价 是砸人民币!要是你觉的你的经济能力可以承受我还建议大家堆闪避!

  冥传装备 没韧性 要么堆韧性要么堆闪避!也只有这2中选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