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玩家吐血提建议 希望开新区减慢
新浪游戏  2013-02-22 15:42

  70上层的大大们,能不能发发慈悲,开新区的速度放缓点啊,你看看人家别的游戏,最快的也得隔上半年才开几个新区吧,我玩也快一年了,看着游戏经常发呆,好不容易一个月才把级别练到70+,一看刚到70人人都没人,人呢,去哪了,到处找到处找,一看公告才知道,原来咱70开新区了。

  说开新区就开吧,刚接触游戏,也没啥好惊奇的,哪个游戏不开个新区啥的,很正常,可是我慢慢发现,这开新区的速度比我们练级的速度快多了,平均一个半月就得有一个新区吧,放眼整个中国整个网游,这游戏整得都快跟SF有得一批了。

  当然,花几百块玩个SF,可比这NB多了,问题是这花了钱,找不到人打架,也太狠了吧,你就是让人花钱,也得让人花得舒服是不是,太纠心了,请你们上层听听呼声吧,隔个半年一年的开几个新区,这样才能保证人气啊。

  现在我们服都快成鬼服,做个内政都没找不到人买,郁闷啊,真有点想放弃了,可是玩了这么久了,又舍不得,请你们给玩家们留点人气吧,别这么搞了,再这么搞下去!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我这种感觉,越玩越没意思,不是游戏没有乐趣,而是玩着玩着跟玩单机差不多了,网游就做个网游的样子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