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如何使你玩游戏最省钱
新浪游戏  2013-02-21 15:36

  首先,谈一下非RMB和半RMB玩家的一路,前期练级所有装备根本不需要去投入太大,毕竟现在的成3不像以前的成1,升级速度让你快的无法想象,如果你神传就开始砸星,相对来说不是很划算,因为你到了80级要装备复制,12件装备复制一共1188元。你拿这些钱投入在80的装备相比更划算,但是你钻石原石还是每个星期都要换的。所以说80级以前不需要投入,如果你有一组固定队伍,那你可以去抢抢每天8小时刷一次的金怪(四国暗道和中心俯)和后花园4小时刷一次的金怪(怪死了以后记住时间,到时候抢怪比较方便,刷怪的时间就是怪死的时间,误差2秒)。晚上的18魔威海港的也暴金(威海港不能PK看自己本事抢怪)最主要的还是网速。游戏毕竟是娱乐,怎么省钱怎么玩嘛。

  接下来就开始谈一下怎么样搞装备,我是武士,这里我就只介绍武士的,武士装备很简单,无非就是暴伤,韧性,暴击。武士我建议冥传以前穿全套天赐。韧性才是硬道理!头盔,腰待,披风,手镯,项链,这几个点全部打韧性,坐骑也用强韧,现在可以炼话,建议练个暴击和强韧就可以了! 102的时候也不需要很急着去搞。大马士革和耶路撒冷的十八魔都有暴大师级洗石剂,只要有耐心就可以了!为什么上面提到的几个装备不打体制宝石呢!第一,韧性+1生命+60的宝石便宜。第二,韧性高了打你出不了暴,武士就是要耐抗嘛。最主要的一点,实惠嘛。

  如果你不怎么想花钱,我建议你玩2个号,2个号养1个号还是可以勉强的玩下去!如果你电脑配置好的话,那3,4就最好了!其实也不需要做什么,拉拉黑金,刷刷藏宝洞,做做大都任务就可以了!

  再谈谈砸星的技巧吧,恐怕有些玩家不是很清楚,其实我个人认为垫星是一种有点小愚蠢,运气好的时候呢是能垫上去,运气差了,你垫的那件装备就直接上7了!这样就浪费了你一次机会。一般来说砸星,第一你电脑最好开1个号,重启一下。最好是服务器维护好以后开始砸星。直接点自动打星7星就可以了!绝对比你垫装备上星简单。一般上8星的装备只有衣服,帽子,腰带,披风这4件用的原石最多。所以最好冲一下8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