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后花园大逃杀生存大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2-21 15:36

  每到后花园大逃杀活动时,我首先会组好队伍,大都是平时的固定队伍,固定队伍的好处就不用和大家说了吧。我的职业是个萨满,然后把队友们拉到YY的一个房间,队伍最好先提前几分钟进去,大家最好把自己的包包空间清理一下(除了捡金子用,还有其他用处)队里最好有萨满,因为大逃杀开始时,每个人都会增加5000的全属性,会差很多的生命,而且还要打架,没萨满是很郁闷的。

  大逃杀开始一分钟前,大家下马,脱衣,脱光,戒指,手镯,徽章就不要拿了。这是为什么呢?在大逃杀中,一般留到最后的大都都是高等级,装备牛的玩家,如果你的装备不算太好,开头最好让别人杀,因为你每被人杀一次,就会多一重战力,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弥补你和其他高等级玩家之间的差距,被杀时最好快一点。在没有到生存模式前,最好能被杀到15-16重战力,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穿上装备(如果嫌麻烦,不脱衣服直接买个修理石就好),上马,大家在被杀到15-16战力前,这段时间尽量缩短,越快越好。

  这时候,你和你的队友们就可以逐渐集中,慢慢聚拢,向后花园中心进发,到这时候,估计已经有打BOSS出来了,因为BOSS掉落的东西都是白的,都可以捡到,所以不存在抢怪,但你必须在BOSS被杀死之前就到达目标区域。一个队伍的人集中起来,相互配合杀掉其他玩家,如果已经到了生存模式时,你们杀了一个玩家,就等于少了一个抢金子的人。

  其实你有时候不需要去打BOSS,特别是近攻职业玩家,只需要里BOSS近点,在BOSS掉落物品范围之内就好,大家可能会发现,里BOSS越近,捡的东西可能越少,而分散在BOSS周围的玩家相对来说会多捡一点,我们帮里最多捡了有二十多金。捡金子时,最好开坐骑的无双,没有只能自求多福了,哈哈,我们萨满还好有个[石神附体],BOSS没血时冲上去来个[白蟒蛊惑]。

  大家打完BOSS立即跑路,集合在一起等待下个BOSS刷出来,这个时候你就不能再被杀了,再被杀就要离开后花园了。 我相信在后花园中,大家都会随身携带[随机卷轴]和[战车加护]这两样保命的东西。实在扛不住就跑嘛!可能会觉得有点猥琐但是生命第一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