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玩家分享赚钱心得
新浪游戏  2013-02-20 15:24

  一、先期准备

  1、机器配置要差不多:本人并非为玩成3专门买的机器,本身原有机器配置就很不错,感觉显卡、内存一定要好,我在家中玩的时候一般可以保证同开6号绝对不卡,单位有点凄惨,开到3号就有点很是受不了。

  2、先期投入: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开始我就练了各类生活号,为保证以后能吃强效活力丹,我有选择的为铸甲号、马术号、珠宝号、工艺号各充值30元,毕竟200文的强效活力丹吃起来是格外物有所值的。

  二、赚钱攻略

  1、内政任务:这是必做的,先期未达到60级以前毕竟这是个赚取现银的途径,自己完成的同时,还能摆摆摊位卖点部件赚赚那些"懒人"的现银。

  2、每日藏宝洞:60级后有了金卡奖励、有了工资,江湖是必须要买的,一般情况下,每天的藏宝洞我都是带着小号一起组队完成,现在级别高了,装备好了,带着5个小号刷藏宝洞是87的怪,通常4分钟就可完成,当然4分钟包括打掉最少2个BOSS,毕竟掉的印度羊脂瓶一个也值933文现银,缅甸翡翠瓶793文现银,积少成多嘛,每天下来也是不少哦。先期我都是连刷5次,现在藏宝令多了,一天一次搞定,最后直接换现银。

  3、魔君部将:我一般不打其他级别部将,只打60魔君,原因嘛很简单,效率快,而且出的东西基本不浪费,总比看到一地的七步蛇来得爽。银锭一个值5两,芝华士3瓶自己挂酒或卖都很划算,声望卡销路一直比较通常,间或出些高图、紫檀、洗石剂算是意外收获,能发笔小财,遗憾的是现在的高图价钱低低哦。

  4、生活号:个人感觉,这是来钱最快途径,我自己在游戏中拥有2块领地,领主分别是珠宝号和突厥号,每周4倍的领地工资,加上出国工资等,还是一笔不小的金卡收入,迅速做成灵魂印、宝石、宗洗,除了自己打造装备外还可以出手套现,不过现在感觉有些不爽一是70取消了领地,二是灵魂印、高图泛滥,目前只有宗洗销路不错,值得一做。现阶段个人认为由于骑乘炼化的出现,马书赚钱比较快,销路一直不错。

  5、军需:目前80后玩家占据主流,为了升级需要,军需是大部分玩家每周必做任务。我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做些精华,由于生活号齐全,所有精华都能自给。除了自用,还能摆摊出售,毕竟精华价格还是不菲的,举例来说,红花每组成本购买的话16两上下,每组做5个精华,每个最少售6两,也是一半左右的利润哦。个人建议:玩家做军需时候心态一定不要急,不要苛求2小时内完成,慢慢来,可以自己或者找朋友做些精华,也可以用手中的精华换取别的精华,欲求速度,代价就是付出比别人多很多的金钱。

  6、专防任务:现在每天做专防任务的玩家很多,我前期为了领地有很多40以上各类职业的小号,遍布天山,楼兰,敦煌三个国家,除去每天自己完成外(火枪本人只有敦煌号,解决方法很简单,以前16个号的领地工资足够放娃娃使用),可“献身”给其他玩家,目前市场价每6次100到120两不等,也是不错的收入哦

  7、多参与活动:我感觉最爽的活动莫过于春节抢金活动,我开着7个号,5个号蹲点挂机,2个号四处游走,那段时间我自己就打了4000多金砂,还童260本,着实小赚了一笔。现在的后花园我也是自己组队前往,掉的东西都是自己的,最多的时候一次可以进6次,回魂丹目前一共打了23组,酒每天自给是没问题的,偶尔还有神天、原生矿、洗紫等收获。但是金BOSS我现在基本不去,主要是抢的太凶,有点得不偿失。

  8、投机取巧:每天无聊的时候去大都转转,看看是否有便宜货出售,包括两种:价格确实低的,价格标错的 有就看准市场需求,扫些回来倒转卖。

  三、总结

  只要你勤快些,每天能拿出一些时间,都能赚到自己的一桶金。说实话,赚钱并不是最快乐的,赚钱的过程才是最快乐的。非RMB玩家一样可以玩的精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