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免费玩家如何省钱
新浪游戏  2013-02-18 15:29

  个人认为,在游戏中,最花钱的就数复制装备、灵魂铭刻、宝石镶嵌以及各种4孔打孔钻。

  而在威望商店中,复制装备必须的洗紫药水以及紫木都可以用威望换的,因此,个人建议免费玩家,咱累就累点吧,建3-5个小号,天天做师徒就成!本人用的是4小号,不用师恩,一天有2W的威望,而小号升级话也有一定的威望,因此只要坚持下去,药水和紫木还是可以的。

  再说说宝石,这个就自己建个小号练吧!60级开始自己建一个小帮,召集10人以上就成,然后自己天天拉兽,天天做内政,每周混满28功勋,那每周的J卡除了开江湖,就都攒着,然后练挖矿和宝石吧。到时自己做宝石就可以了。然后小号每天刷金+轮回+大都任务开银卡包。

  而当小号到了65以后,每周2次的天上人间·麒麟里面疯狂的箱子一定要做,开的残叶我一般一周能有30左右,然后就卖吧(个人感觉,感觉RP不好的就别自己挖了,我有时能连续10张开出溶火啥的**)。

  后花园的那个四国争霸等任务能做就做吧,有现银包可以拿哦(暗渡陈仓可以酌情放弃)。

  以上就是我在游戏里的省钱的一点方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