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最普通玩家的成3游戏省钱之王道
新浪游戏  2013-02-18 15:28

  我想游戏里大多数的玩家都不可能像工作室一样有很多个赚钱号和永远都泡在游戏里的时间,电脑的配置也是各种各样的,有高有低,所以,姗宝在这里要说的只是最普通的所有玩家的办法。

  首先,要找一个比较好的固定队,固定队的选择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大家在一起的上线时间要差不多,在固定队都差不多50+的时候,可以一起组队去给每个人都抓一匹比较好一点的马,这样刷3F出来的兽,可以先优先考虑卖掉,在大家都50+的时候,50的兽还是比较值钱的,刚开始50的兽差不多能卖50+左右的J,每个区的状况都是不一样的,大概50的兽在2周左右会掉价,这个时候可以用前面卖兽的钱收到一个很不错的成品兽拉!或许还会绰绰有余喔!

  固定队的每个人都练一种生活技能,每个生活技能之间总有剪不断的千丝万缕的关系,这样大家就可以相辅相成了,既可以迅速的升级生活技能,又不需要去浪费太多的钱去买材料了!

  在刚开区的时候,可以卖一点生活材料存点现银,然后去钱庄全部换成现金,因为只有刚开区的时候大家都比较着急砸装备,所以现金的比例是相对的比较低的,这个时候换会是最划算的!

  在大家都70+左右的时候,刷3F出的兽和50+的兽是一样的,刚出来的兽可以高价的卖掉,两个星期左右兽就会掉价,这个时候,在去换70的兽使相当的划算的!

  暗道的蓝BOSS是一定要注意刷出的时间的,这个BOSS是一定要打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卡刷出的时间!

  每周六的后花园大逃杀务必要参加,定时刷出的大BOSS,在你的网速还给力的情况下,一天十多金是没有问题的,还有就是每个的个人密境和组队密境,会出很多好东西的喔,!

  除了自己玩的主号以外,最好再有一个生活号,这个号可以学习珠宝术,把珠宝术升到5级就可以了,平时做做日常的任务,找个守护的帮会加进去,周日领的工资可以给自己的主号做高级宝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