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王者争锋!欧亚最强者尽收囊中
新浪游戏  2013-02-07 02:08

  丰富的武将系统,实力的巅峰对决!“将星录”收罗了超过500名欧亚武将,大大满足了您的猎奇心和收集欲。最英勇的武将尽入你的麾下,千军万马等你调遣,为了至高的荣耀,加入《成吉思汗3》,领略史上最惨烈的国战吧!

  武魂化卡牌  武将图鉴大收罗

  所有的武将均化身成卡牌的形式,以方便你使用。卡牌的组成由武将名字(如哲别、札木合等)、属性、简介、颜色、星级组成。上万组组合,让卡牌收藏家们有多种的选择武将出战组合方式,PK中又更大把握的胜算!

  巅峰对决 最强武将助你争霸

  卡牌上的武将按照实力的不同,分成白、绿、蓝、黄、紫、红六档。拥有属性强大的稀有卡牌,就如同拥有了最强的武将来助你征战,争霸一方不在话下!而想要得到稀有卡牌,一个是需要运气,在浮屠塔、十八魔君中,就有机会得到稀有卡牌;另一种方式则可以通过卡牌合成,将普通的合成出更高级的卡牌。

  武将附魂成神器 命格霸道威力大

  “将星录”的每一张卡牌都记录了该武将身前的辉煌战功。并为您提供“将魂”和“命格”两种特殊加成,你可以抽出其中的将魂,附着在武器装备之中,就可让你的武器成为绝世神兵!通过“命格”系统则让你拥有武将英灵守护和协助作战的效果,武将还拥有特定的组合可以命格激活,更是威力无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