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PK玩法百余种 《成3》带你打天下
新浪游戏  2013-02-06 16:06

  史上最丰富的PK玩法!最过瘾的国战厮杀!全景3D的立体战争,超远距的战斗视野,身临万人PK体验极致震撼的特效视觉!

  跨服大混战 随时随地享受PK乐趣

  为了让玩家随时随地的都能享受到PK的乐趣,《成吉思汗3》开启自由竞技模式,新增的跨服公共地图,让你与其他服务器玩家零距离接触!全天不限时开放,不限等级,不限规则,不限人数,只要你进入跨服场景,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最惨烈的PK!最自由的PK,最激情的厮杀,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自由竞技场  多种玩法供你选

  竞技场、后宫庄园、野外边塞、大都擂台,多样化的PK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成3》的全面战争时代即将来临,上线就PK!在DOTA房间战场中,玩家可以选择战斗模式,自定义规则,推塔偷袭,攻占大本营,夺得战场之王宝座!

  万人跨服屠城 震撼人心的立体战争

  在最新的引擎技术支持下,在《成吉思汗3》中,您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万人大厮杀!跨越服务器的障碍,与其他服的玩家同屏竞技,巅峰对决!万人屠城!动态战斗画面,厮杀激情无限!

  三大战争体系引爆《成3》的战火,百余种战争玩法强势来袭,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等你来尝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