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忆成吉思汗3望激情
新浪游戏  2013-02-05 16:57

  往事若能下酒,回忆便是一场宿醉。是他,是他,就是他——成吉思汗,是他可以让我的心事放浪形骸,恣意流浪,让我的秘密随意张扬,自我陶醉,泪水滑过嘴角,呜咽声吞入嗓子里,墨色湮没了一切。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念旧。只记得,越来越爱自斟自饮往事,一次次醉倒在回忆的怀抱里,神思就飘远了,任时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那些。我知道,回忆往事会上瘾。却还是,明知故犯的习惯了那份感觉,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有勇气继续余生。往事里,有现实触摸不到的温暖。往事里,有红尘寄托不了的信仰。往事里,有别人替代不了的他。往事里,有岁月无法回到的过去。只是,我从不勉强别人,我放手所有的人,所有的事,但,回忆属于我,与其他无关。

  转眼之间过去了三个暑假,多情自古空余恨,多情自古伤离别,也许,是多情的人容易沉醉,或许,我属于多情之人,看多了悲欢离合,

  看惯了春花秋月,独念西风凉。

  成吉思汗1的导火线

  记得刚开始玩成吉思汗1的时候,什么大区给忘记了,每天就知道做狩猎任务和内政,天降宝箱之类的笑人物。突然有一天,

  同学说:“为啥咱自己不建一个帮会也拉兽玩玩呢?”我说:“那就创建一个帮会呗。”于是就创建了一个帮会“〓叛逆之道不〓”

  我的名字就是“叛逆狂飙之刀”。当时什么也不懂,中午放学之后一大群人就都去网吧,准备护兽了,当时都感到好奇,

  由于都不会玩大家都40多级,就我43级一个武士,别人都70多级了。大家高高兴兴的护兽走,直到走到边塞遇见红名击杀我们的神兽,

  这时候整个网吧之后我们的喊骂声,吵闹的声音,最终兽被击杀了。后来接着中午护兽被击杀两次,于是我们就改为早晨7:00护兽,

  反正当时帮会里都是自己的人,别的人也不认识。大家早晨起来去护送神兽,最终坚持不住了,大家就都不玩了,

  关键是大早晨的就的往网吧跑,还得敲门,人家才给开门。就这样成吉思汗1就放下了。

  成吉思汗2的发展史

  前序

  那是在2010.10.1的时候,由于放七天长假没有意思,就喝了点酒。当时,迷糊的就去网吧玩了。注册了一个账号,玩到32级,

  等第二天一来忘记是哪个区的了。一想算了,看看有没有新区吧,那天正好有一个新区叫“终南山”帮会名字“蝶恋花”

  我记得当时是在敦煌王国,当时游戏名字叫“傲世狂龙”,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玩成成吉思汗2,当时的帮主是一个骗子,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刚开区才两天先后借走了我2D多的银子,随后人就不在出现了。帮主就转让给别人了,那时候也没有多大的气愤,就知道PK。

  不知不觉的73级了。那时候真就是瞎猫碰死耗子,装备弄的当时还很不错,因为我那时候是一个医生。有一天一个人来找我,说你想当大将军不,我说没啥意思。后来说做官员有工资,并且杀人的时候可以踩坐标飞。一想就是玩呗,当不好最多就被撤职。第一周还可以,第二周有一天突然指挥在出国的死后来不了了,这可愁坏了,国王急的团团转,后来我说我上去试试吧,死马当活马医吧!就在那一次,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指挥,而且是在网吧,说实话很幸运,居然没有人堵出国,遇见的都是零散的红名,接就呗我的大部队给覆盖了。当时记得当时上麦的时候,放着一首金达莱花,从脸红到耳朵下面,自己用手摸都感觉热,特别的激动。时间不留人啊,转眼间7天的假期过去了,我就在网吧住了7天7夜。开学了,由于种种原因再次放下了成吉思汗2。

  高潮

  一个寒假过后,开学了,自己花5000多买了一个笔记本,这次可能玩成吉思汗了。顺利的开学,顺利的把网线安上,开始打电话联系人,上YY联系人,上QQ联系人,不是留言就是发信箱。貌似是在4月份左右吧,有一个区叫“赵子龙”,游戏名字“飛舞狂龙”那个去开始的时候在一个小帮会瞎混,后来认识了几个人好朋友,去了楼兰和一个叫独尊天下的混了一个阶段,那时候真的是汗水掉地上摔八半,每天都指挥,认识了好多的朋友。在指挥的道路上颇有造诣。因为有事又再次放弃了成吉思汗。直到什么时候我就记不清楚了,在YY闲逛遇见了紫龙狂刀和冰封两位老哥,进驻了地俊星,创建了一个帮会“聚义堂”,当时聚义一家人在地俊星辉煌至今,无论是合服还是叛国,都把对手打的纷纷落逃,创造了神话。

  尾声

  由于长时间没有玩游戏了,再次回到成吉思汗3,看见了万物复苏的景象,想低调的玩一下。哈哈!!!从一级银色的阶梯上——在丝带和青烟的缭绕中,在碧绿的小草和阳光下天蓝般幽光闪闪的晶莹的水面之间——我看到了成吉思汗的巅峰使者,在一块由金银、灵魂、宝石精心织成的装备上,万人瞩目,争强斗胜,斗智斗勇。满天星,宛若睁着蓝眼,化作白雪之形的王者,把簇簇激情的战斗力吸引到这沙场般的拓道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