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成吉思汗3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新浪游戏  2013-02-04 14:02

  1、有些人会质疑,为什么闪避医生、先知、剑侠的装备明明没有没有火枪、骑射的好,却闪避比他们高呢?

  这就源于不同职业闪避受敏捷影响不同,什么意思呢?就是两个不一样属性的职业,即使他们的装备相同,闪避不相同的,

  不懂这个的玩家很可能会把对方高的闪避当成外挂什么的,这就不正确了,成吉思汗3中情况是这样的,魔攻、近攻职业每增加1点敏捷,增加0.02点闪避而远攻职业每增加1点敏捷只增加0.01点闪避,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医生和一个火枪装备完全相同(都打闪避石头、麻将等等),那么说医生的闪避就是火枪的一倍,这也就很好的解答了题目开头的问题。同时,这也是打造闪避医生、先知、剑侠的重要理论依据。

  2、每次后花园个人秘境开启时,都有一个秘境永远打不了,谁都不可以,这个位置大概是在后花园又下角处,这个个人秘境会被一棵大树所挡住,如果你一直纠结于如何进去的话,那么你就会大大耽误时间的,这是一个正常的刷新情况。

  3、成吉思汗3中的天山曾在成1中叫做莱茵,这不算大秘密,但是许多成2玩家已经不知道了。

  4、成吉思汗3在改版以前,轮回组小号是不会减弱难度,反而小号是没有经验得的,现在只要带一个与最高级别相差在15级以上的,打怪就是30的怪,好打不解释。在成2刚开区时可能算是个秘密,现在是人尽皆知的秘密。

  5、经多次实践证明,洗70或着更高的等级坐骑时,每100本还童,必出2次带有主动技能的。

  6、成吉思汗3的国王坐骑在成1中时青色的,而且也比较华丽,而守护坐骑也是经过改版的,原来比这个感觉更加华丽、高贵。

  7、在成吉思汗3中的黄金藏宝图骑乘那个具体会挖出什么含糊不清,其实挖出的东西很多,主动技能书:四级无双、四级无畏、四级大喝、四级护佑、四级石肤、四级瞬移、四级残影、二级致盲、二级冰封、二级变形、二级冲锋、二级枷锁

  魔君召唤符:暗·海都大王召唤符、十八魔君召唤符

  游戏币:500两银卡、1锭银卡、100两金卡

  稀世坐骑降世符:熊猫降世符、毛驴降世符、羊驼降世符

  绝世坐骑降世符:天龙降世符、青螭降世符

  许多人因为不知道可以挖出这么些好东西,所以并不去参与挖取这些东西,导致了这个系统有点被浪费的感觉。

  8、成吉思汗3的战车车身成功难度是从左到右,逐渐递减。

  回收开多的战车,不仅仅如介绍所说可以获得1~3个碎片,其实好一点的战车有很大概率是35个碎片的。

  9、成3现在有精致水晶可以砸装备上8、上9的,然而在没有精致的时候,人们没有钻石的时候,采用的方法是,兑换两件装备,一件上8,一件放着,然后复制上9.

  10、以前成吉思汗的老玩家是在游戏里不口水,是在论坛上发帖口水的!!

  【后记】

  哈哈,洋洋洒洒总结了这么多,既有对现成3中一些鲜为人知的系统或者玩法的介绍,还有成3与以前的不同之处,也算是对与新手来说算是个秘密吧,希望大家多多补充,不胜感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