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成3骑射手玩家 回忆当面的风光
新浪游戏  2013-01-31 16:10

  从成1、成2到成3,一路走来,心中感慨很多。各种职业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也曾经体验过,但是骑射始终是我的最爱。

  我是一个纯散人玩家,没有特别的情况,每天都会在线,但是时间是不固定的,所以我也没有固定队。一个人练级、出国、打战场、下副本,很累、很辛苦,但其中也有特别的乐趣和小小的感动。

  有人说,骑射的灵魂是淬毒箭。我认为玩一个游戏的核心就一个字:钱。具体分两部分,第一,如何在游戏中挣钱;第二如何在游戏中省钱。先说第一点,如何在游戏中挣钱,我是这样做的:每天刷藏宝洞、轮回台,猜灯谜,采集材料,然后把得到的现银到钱庄换成现金。在开始的时候,现金:现银 大约是1:40,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一比例会慢慢的升高,我们这一区现在已经到了1:300。再说第二点,如何在游戏中省钱。这个游戏花费最大的是学技能和升星,骑射的技能,个人认为夺命索和绊马索用处不是太大,技能学到3—4级就可以了,别的技能是必学的;再说升星,我的升星方法是:先自动到5,然后用精致上6、上7、上8,最后用金刚上9。升星最忌冲动,一句俗话:冲动是魔鬼。现在有了精致水晶之后,人们都懒了,用精致上7、上8的时候,都是用很多的精致水晶然后一个劲的点升星,这种方法费钱很多,我的一个朋友曾经花费了4D多才把两件装备由7升到8。我的方法是:垫手。

  不过,我的垫手的方法和别人的垫手的方法是不同的。我先用6--10个普通水晶给一件普通装备自动上6,如果没有上6,立马用精致把神传装备7上8,最多用4个精致上,上了8就上了,上不了,等30分钟继续;如果上了6,直接等30分钟继续。我升星用的精致大部分是做任务系统送的,卖的很少。我取的成果是:3个精致上了2个7,4个精致上了2个8。我就是用这种方法升的星。在没有小号,不冲钱的情况下,我全身7星3个9星,打了黄金麻将,攻2400+,防900+。一般的玩家还真不是我的对手。

  本人没有小号、没有冲钱,纯属娱乐,我感觉玩的还可以,玩的很高兴。有不周之处敬请指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