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再谈成3十字军与武士的区别优劣
新浪游戏  2013-01-31 16:09

  我是一个成吉思汗的资深老玩家了,从成1成2 到成3,每一次的更新我都拉不下,次次都玩,也晚了不少的职业,什么剑侠、骑射、火枪、萨满和十字都完玩了,那个先知没玩过,对这几个职业都有一点点的心得,今天主要来谈一下十字军。

  首先从官方的介绍上来说十字军属于欧洲的职业。地中海十字军,“为守护信仰而斗争,荣誉和忠诚将伴随十字军的一生!”

  这个职业跟武士很相似,都是走的近攻。高防高血路线,但具体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下面我就具体来分析一下

  1、十字军的攻击技能要比的武士的多,而且攻击高。比如审判、裁决、穿刺、甚至冲杀都是杀伤技能。而武士的攻击技能则单调许多,只有一个杀无赦。

  2.下面再说那个防御,减伤的技能十字军的减伤防御技能只有一个那就是光明圣盾,其实玩十字的都知道,这技能是鸡肋。武士减伤就比较实用了。锐不可当,减免伤害相当可观比如6记得时候就能减免60%持续10秒,(9级我不知道,知道的可以告诉我一下)武士的这个技能如果配合上坐骑的无畏技能那就是20秒内的无敌啊估计只要相差不大,都能弄死。这个可能就是为了平横一下吧,毕竟十字军的攻击高那时有目共睹的

  3现在说说十字军的控制技能,十字军的控制技能也是为了杀人而生的,十字军的穿刺九级眩晕2.8秒伤害220%回复怒气20点数据上看出来,这也是个犀利的杀人技能220%的伤害对于贫血的或者残雪的玩家也是一个梦魇一样的存在。但十字军的控制手段还是不如武士,因为武士 有两个击晕的技能。分别是战八方跟冲锋,十字军只有一个冲杀,而且眩晕的时间也大不如武士的,九级的技能才能眩晕2.8秒,算上荣誉宝石也才4.8秒。武士战八方打上宝石的话是4秒,冲锋斩也是4秒,加起来武士能晕人的时间是8秒,这八秒的时间杀人或者跑路应该很够用了吧。

  5技能这方面最后来说一下加血技能的十字军的光明祝福与武士的热血沸腾。十字军的光明祝福是需要读秒的,虽然是两秒,但是两秒也能左右战场的胜败。九级技能光明祝福回复2600x攻击的230%,我是6000的 攻击能恢复16000的生命,武士的增加2000的生命上限,每秒回复2000(说到这,我有个意见要提一下,将星卡出来以后,随便拿出一个号,血量就是好几万,血药根本加不上,我们区的大号都快破10万的生命了)。

  上面分析了一下武士跟十字军的对比,下面我再说说关于十字军跟武士的宝石一点点见解。十字军是短时间的结束战斗,而武士则是慢慢磨死对方。十字军的宝石应该主打高暴击的,因为十字军的攻击本上就比武士高一些,而且技能的攻击也要高,凭借着这一些十字军也是高爆路线。依靠自身的高伤害的技能,高暴击的石头。来瞬间结束战斗而武士则是走高韧性高攻击的路线凭借着高韧性,敌人打你不出暴击,高攻击的石头让你能把敌人打掉血,靠自身的保命技能来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然后一点点磨死对方。

  最后再来谈一下关于麻将的问题。现在大家基本上都知道,这游戏初期的时候火枪、弓箭是无比的多啊,而且这两个职业的初期发展要比十字快,人家攻击高啊,初期80以前的马建给我建议大家打万字的,防御远攻的,因为不管是骑射的万箭还是火枪的狙击,都是攻击伤害很高的!80以后呢,我建议大家分开打,魔防与近防。远方就不要管了,因为到了80的远攻职业装备只要弄好了的话,你根本打不中,全是未命中,而先知与近战的呢,这时候都比的是谁的输出块,攻击高,谁先弄死对方。所以如果你有防御他们的麻将。你是不是可比他们多抗一会呢!

  就写到这里了,一点点的个人经验,不要拍砖!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