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升到30级
新浪游戏  2013-01-21 14:00

  别以为30级很简单,能以第一名的速度升到30级是大学问,

  我给大家分布阐述!

  1.首先就是为什么30很重要。

  现在成3果断的新老玩家混杂,但是有一点是共同的,稍微有一点实力的中R、小R和骨灰级玩家,甚至是普通的非R玩家,都是想要进入卫队的,只是能不能、让不让进的问题,其实大家都懂,一个国家进去的很多都是提前的公会,有大公会和小公会推广公会之分,但是一般玩家无法分清,他们怎么选择呢?

  这就是30级的重要性所在了,

  大多数玩家,认为全国第一个帮会是最有实力的,而往往他们确实可以拿下卫队,所以作为我们需要建帮会的每一个人,以最快的速度升到30级是很重要的。

  2.进区前的准备工作

  为了第一个建帮,肯定是要充钱的,因为当时没有现银用,所以至少要充100元进区,而且还有其他作用的,后面会说到,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第一周拿下卫队,第二周国王工资会乐到爽的。

  其次,还要找一个实力差不多的队伍进区,如果有能力搞工会的话,也不反对。

  3.进区后的做法

  首先进去,先找到自己一个队的人,一个队人应该很好联系,而且熟悉的话,个个老玩家都可以清楚如何做任务升级最快,首先互相附近打暗号,然后加好友组队,随即,以最快的速度升到10级,这个按照提示走就OK了,一队人到10级后肯定会有差距,几十秒到1分钟,这时候先到的去学技能做王城任务,其次到10级最重要的要买两样东西,第一是江湖请柬,这个老玩家都清楚,1.2倍经验加成的,第二样是最关键的,也是我想要强调的一种东西,这个很容易都会被忽视,但是告给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了木有优越感~~经过深思熟虑我要慷慨的告诉你们 ,这个东西就是四象丸子,就是金币商店600w一个的,前期280攻击,打剧情怪基本秒杀,感激我吧,这就是我每次都能很快冲击到很前的原因呢,然后,其中要当帮助那人提前买好大约10J左右的瓶子,抽时间卖到杂货店,这个时间因为会过去,所以肯定会差一点等级,这时候就要把升级的重任放心的交给你放心的队友,到时候他要以全区第一个升到30级,你把50L现银给他,他一建帮,任务完成,自然会把帮主给你啦。 这样你就可以大大的收到好多人,你的国王霸业就会成了。

  4.快速升级的客观原因

  1、网速,网速必须快,新区人多大家都懂,所以网络必须好,不仅仅你自己,包括你的队友。

  2、6个人必须都在YY,方便协同作战以及收人。

  3、收人文本必须提前编辑,一到15,让所有人发国家。

  4、在任务选择上要注意协调,我个人建议先做剧情,然后一组人去做试练囚笼。

  5、个人建议开点烟花、奶油冰棍什么的,吸引冲级玩家,让网速不好的卡卡。

  这招好损~~

  郑重声明,本文权属原创,永恒的王孓,

  如有雷同,绝对盗版。

  祝大家快速升到3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