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浮屠塔的困惑
新浪游戏  2013-01-21 13:47

  当我们进入到浮屠塔后先是开始的痛快淋漓的杀怪,一直到随着层数越来越高而刷起来越来越难以招架,一直到百层以上用身躯去肉搏怪,一层不死个几次除非是吃大血药,而110级的在120层就要打一百四五十级的怪,群招跟本就不敢扔了,我们又象回到了当初刚建号时打怪都是单挑的,拉出来才敢用群攻,而一不甚,怪就又回满血跑回去了,而一百二十层的每个精灵也象BOOS那般难打,即便这样除了医生职业能够给自己加血外,而其它职业都望叹莫及了。

  我110级医生号已经刷到126层了,如果想刷130层不是太难,可是同级的其它职业要想刷到一百二三十层可畏是难上加难。那150层只能是望梅止渴了而不敢去尝试了,难不成要等我们到了150级时回头再刷这塔会容易些?

  而当我们刷百层以上时只能是单打怪而四个屋子的连能的门又太榨小,一动就撞墙,不禁疑惑为什么非用墙隔开,设为四个区域而去掉墙该有多好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