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新浪游戏  2011-05-17 07:45

  皇帝玩法的最佳收益人非皇帝皇后莫属,霸主时装,绝世坐骑——都是王者般的搭配。然而易守难攻的皇帝战布局,造成了很多玩家难以攻克沙城,夺帝梦难继。当然,对于皇帝战这一新式玩法来说,存在着某些严重的缺陷或不足,期待官方能够尽快修复,让真正的血与沙重现沙城。

  攻城流程——

  ①→②→③→④→⑤→⑥→⑦

  

  ①,摧毁皇帝方箭塔         难度系数9.0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箭塔的伤害超高,箭塔不毁,后续流程无法继续进行,这也是防守方的一大优势,非常不利于三国多点分力攻击,造成三国必须尽力配合,而对于防守方严密的国家卫队组织,进攻者就显得相对杂乱不堪。三个势力各自为政。箭塔,防御极高,杀伤力极强。所以摧毁箭塔就是进攻方是否完全调动国民意识,为所谓的“荣誉称号”一次次被箭塔秒杀(老区的情况会好一些,尤其是带防御称号防御戒指的那些MT)……

  面对这么强大的箭塔,必须靠小号战车来摧毁,这也是战车的一大用处了吧,一般战车造成对箭塔可以几十倍的人物伤害(一般人物对箭塔伤害为1),所以尽可能的集齐五个以上的坦克方阵,在没有大规模骚扰情况下,破掉一个层防线还是不难的。如果坦克太少,基本可以放弃皇帝战。另外箭塔的防守比较难,三国可以各自指挥直接打某一个箭塔,这个防守方三方不能兼顾,很容易打破箭塔,最终合力打最后一个箭塔(在势力均衡条件下,对于某些区完全压制性强国,破箭塔还是很难的)

  ②勇猛之魂             难度系数6.0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勇猛之魂是沙城外的一个圆台,四面受攻击,克此“BOSS”需要战车与非战车并存,主要是四面攻击,扰乱阵脚,利用团队复活集结的时间段合力攻击,应该不难破掉。主要是现玩法存在回血BUG,打的没有加的多,造成基本无法攻克的现象。如果没有回血,三国势力达到皇帝方2倍左右的情况下可以占据一些优势。

  ③皇城大门            难度系数5.0

  

  皇城大门是沙城入口之一(皇帝战的唯一入口)。两方交锋的主要场地,想要摧毁皇城大门,主要还是看人员实力,压过去就能继续,压不过去趁早回去挂机,不必浪费时间。

  ④威武之魂             难度系数6.5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与勇猛之魂类似打法,只不过这时进攻方受被动,加上死亡集结时间长,优势不在。双方人员实力比1:1.5(防守:进攻),估计可以险胜。

  ⑤皇城内门             难度系数5.5

  

  与砸大门类似,多砸个而已

  ⑥统御之魂             难度系数7.0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与威武之魂类似,离自己复活远一点而已。不多解释。

  ⑦长生天                 难度系数8.0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处于皇帝方的皇城之内,离敌方的复活点也近的离谱,所以打下来耗时相对较大,难度系数高。

  攻城流程如下图所示: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沙城设施的战争应用——

  沙城有着一套地势复杂的配套设施,小屋,暗道,密室应有尽有。但是目前在皇帝战中运用的相当频率很少。未来这个状况希望可以改善。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①小屋,在沙城东西门两侧,可以作为突袭统御之魂与集结之用。

  ②密道。所谓的兵者,诡道也。利用密道可以在防守方前线攻击时突袭到敌人后侧,分别可以连通外城内城的密室。

  ③外城密室,战场补充之需,不过杂货商人太不给力了,最好能设置个银币收费人物回血,战场修理的NPC,一个这样的收费补给站这样更能体现密室的保护功能增强战场的可变系数。

  ④民居,进入内城后对抗战距离最近的保护设施

  ⑤内城密室,内有金币商店,跟神秘商人卖的东西差不多,同样适用性不高,建议还是添加金币收费补给站。价格可以适当调低一些。

  至于皇帝战未能普及,还需要很多方面的改善调整。——

  首先是一些设置缺陷,包括“建筑”回血比打的还多,一些人数较少的区甚至打建筑物不掉血,这个BUG需要尽快改善。

  其次是战车普及率不高,虽然是作为沙城攻城必备的战车,但很多玩家还没有打造甚至仅仅简单的打个车身,造成了战车与战车之间的实力悬殊,好的战车可以两下秒掉**战车,所以作为皇帝战首席辅助单位——战车,也就快要消失殆尽了,希望能够调整战车,使之成为战场辅助,最好是平衡实力差距的一大利器,以此来鼓励小号玩家的参与度,使其不被一两下秒杀,大号仍然以骑马为主,现在的形式是少部分大号做了一个不错的战车,欺负小号战车基本两三发子弹,实力太过悬殊,小号参与度仍然太低。

  还有一点就是战车使用值太低,加上修理战车比摧毁战车要快N倍,所以主攻方战车仅能靠部分大号来填充,真正的以人数定天下的初衷无法成为现实。

  进攻BUFF与发起BUFF的应用——

  决战沙城——皇帝战夺帝攻略

  国民能力增强,这个效果将大大提升进攻方实力,但是守方一样有战神令的战神效果,另外增强实力与主攻战车相悖,明明是依靠战车来攻击建筑(人的攻击基本不掉血),在给人加个与战车毫无关系的属性,然而人是无法攻击战车的,绕了一圈这个国民属性增强已然成了摆设。对攻击建筑的影响可有可无。

  对于玩家们反馈的一系列问题,总结以上三个核心问题,这三个问题开始就没有解决,如果能够重新整理设计思路,合理解决这三种问题,或者重新改良战车系统,让其由主攻装备变成小号们辅助战场的工具;另外皇帝战利益分配问题,仅仅双倍令什么的无非拉大等级差距,激励效果不显著,当然也可以设置成击毁建筑掉宝(类似十八魔君),皇帝国工资补贴这样(数额1~5金的范围,不能太大),我想这个皇帝战会更加激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