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成吉思汗2》5月10日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11-05-10 21:22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V2.0.87.42版本更新内容为:

一、全新增加:

1、大都药品商店新增【极效金创药】,可以回复20000点生命。
2、在杂货商人增加了【沙城回城卷】,皇帝国家的国民可以使用其瞬间回到沙城。

二、功能调整:

1、现在中原草药术制造【百花玉露丹】不再占用大师技能冷却时间。
2、现在【争夺龙魂】任务,龙魂可以每分钟重新采集一次,每次采集获得的龙魂颜色随机。
3、现在皇帝官员可以在沙城【皇帝管理员】处辞职了。
4、现在沙城各国据点前往“丝绸古道”的场景传送,将会受到最弱国保护时间的影响,在每日下午15:00-17:00,其他国家无法前往最弱国的丝绸古道。
5、适当降低了皇帝战中箭塔,勇猛之魂、威武之魂、统御之魂以及长生天的血量。
6、适当降低了战车对于皇帝战中箭塔、勇猛之魂、威武之魂、统御之魂以及长生天的伤害数值。
7、五一劳动节活动结束,【劳动纪念币】将不再出售,捐献【劳动纪念币】的功能将继续持续一周,请您尽快将存留的【劳动纪念币】捐献完毕。

三、Bug修正:

1、修复了当战车死亡后,点击【驾驭战车】技能,依然会造成技能冷却的问题。
2、修复了在战车中参加“智力竞赛”时,有小概率出现异常状态的问题。
3、修复了皇帝国国民无法叛国和无法删除角色的问题。
4、修复了在皇帝战中,治疗职业可以为皇帝战中的箭塔、勇猛之魂、威武之魂、统御之魂以及长生天回复生命的bug。
5、修复了屠城战结束后无法领取奖励的bu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