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出国经典战术分析
新浪游戏  2011-02-28 11:21

  出国,是每一个40级玩家后期必做的一个任务,在这个任务的背后,隐藏着许多危险,在各个国家的名争暗抖中,任务点的占领由为重要,已见龙再田为列,我们打楼兰的一个多月,每天都重复这个,跟随着指挥的指示,有时候还要加上007的指示,让每一天的战役都在激情中度过。

  战前准备只是一个笼统的概括,他实际包括了在出国开之前的帮派加人,管理层确定,出国开放后的卧底的安排,每场出国战的编组等问题,以求达到知己知彼,百战不输的境界。

  在10月战报中,让小记记忆深刻的当数堵任务点的占领中,十分佩服指挥的安排,在我们帮会的人员安排上做到了太完美的指挥。

  每过10点左右,YY频道就会想起,做好准备堵楼兰任务点的全频道广播,于是,我们都很自觉的进入备战频道。现在解析下关于堵楼兰任务点的经验:

《成吉思汗2》出国经典战术分析

  在这张地图中,他不是领地地图,而是出国地图,是楼兰方地图,那么在这张地图上暗藏着什么战术呢?,大家看图中黄色方筐,是楼兰任务点正门、侧门、扩道、玉门关的坐标,浅蓝色方框是中兴府。

《成吉思汗2》出国经典战术分析

  此图中的黄色方框,是最关键之地,在黄色方框中,是主力武士、高血、高防御职的站位方向,绿色方框是所有辅助职业的站位点。期间的火枪、骑射等职业的运用也可参照此地图来安排。而绿色方框也主要是多数国王、帮主的主要招集令发出点,在此也得防止敌人的反突围。

《成吉思汗2》出国经典战术分析

  在回到这张地图上,黄色方框的位置都是十分重要的位置,在堵任务点的同时,有时候可以放弃掉扩道、玉门关,只要把任务点守好。另外还要防止在中兴府传过来的不少人员。

  你可以放弃扩道、玉门关、但是不能放弃任务点、因为敌对交不了任务才是你的目标。

  此战术分析,最主要一点,所有参战人员必须听指挥,不能指挥说东,你跑西。只要你做到这点,基本可以算是个合格的战士了。

《成吉思汗2》出国经典战术分析

  此地图(粉红色方框)是主要招集地点位置图,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在楼兰地图中进行直接招集,楼兰任务点主门、侧门同时招集,也可以给敌对方错手不急。

  攻击方:

  在招集令发出的同时,一定要做到听指挥,指挥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全部攻击职业、在前,顶上去,而辅助职业则在后面。

  防守方:

  只要你占领了任务点,那么就先武士把两个门看好(侧门、主门),武士要合理运用自己的技能,将攻击的敌人抵挡在大门外,医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四国最佳出国路线:

  楼兰:

  主将-密信-旗子-五常

  天山:

  五常-密信(靠近主将方密道)-主将-旗子

  敦煌:

  主将-密信(主将下方密道)-旗子-五常

  昆仑:

  主将-密信(靠近五常方密道)-五常-旗子

  小结:

  首先,我们知道《孙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输,不知彼而知己,一胜一负:不知己不知彼,每战必败。这告诉我们一场战斗,如果对自己一点都不了解,那么胜败比列各战一半,如果对方都了解透彻的话,那么就永远不会输。

  其次,出国战中各职业所处的位置不同,所发挥的作用也不同,一定要听从分组的安排,各安其职。出国战不是一个人的战役,他是我方100人和对方100人的较量,任何轻微的疏忽所导致的后果是严重的,有时甚至因为一些个人英雄主义的思想存在导致了整个战斗的失败。

  最后,出国战后不管成功或是失败都需要总结经验,胜不娇,败不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