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最省钱的装备砸星技巧
新浪游戏  2011-02-28 11:07

  在游戏中每个玩家都要进行装备升星,而装备升星除了要花费水晶外,还要花费大量银币,因此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想花最少的钱达到最理想的星级。我这有几点小建议,可以帮你升星成功花费少些。首先升星到3星很容易就不说了,升星到6星是个坎开始难度陡然加大。

  1.升星之前先要问问自己要不要做灵魂铭刻,如果做灵魂铭刻的话,那一定要先做灵魂铭刻再升星,根据我多次打星的经验这样打星成功的几率大些。

  2。装备初次升星建议升星到6星就先不要生了,拿出去用一段时间再升星,通常情况下若继续再打星就会掉星到3星了,而且再打的话升星几率也会大大降低。建议升星到5星时也先不要打星了这样最省。拿出去用段时间再会来打。

  3.如果打星连着3次成功建议不要继续再打,点对话框“取消”然后再与升星大师对话选择继续升星。这样升星成功几率会重新分配。

  4。若连着3次打星不成功的话也要点对话框“取消”然后再与升星大师对话选择继续升星。

  5。一般情况下在晚上升星成功几率大些。

  这既是个人总结的一些小经验,说的不好还往包涵指教。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