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成吉思汗2装备升星全攻略
新浪游戏  2011-02-24 16:12

  经常看到朋友们发表讨论关于装备升星的话题。我之前也发过帖子说过砸星的技巧。不过时隔多日,看到很多朋友关于砸星还是比较迷茫,认知也并不充分,那么我就再把我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大都砸星和在王城砸星有什么不同吗?

  全无任何不同,在哪里砸星对成功率毫无影响。

  那么在什么时间段砸星成功率会比较高呢?在砸星的时候旁边有人再砸,会影响你的成功率吗?

  这个问题是很多人的一个误区,在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无论你在什么时候砸星,无论你身边有多少个玩家同时和你一起砸星,都不会影响你得升星成功率。很多朋友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砸,有些朋友甚至为了砸星要熬夜苦等-------你们解放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你都可以以同样的成功率进行装备升星。

  垫手用什么水晶好呢?世传水晶与国传水晶是不是有不同的垫手规律。

  从经济角度来讲,自然是世传水晶更为合适。虽然世传水晶的市场价格要明显高于国传水晶,但是升星所用的费用是要大大低于国传水晶的。至于规律,使用这两种水晶在垫手的时候所得出的规律是相同的,不存在任何区别。

  砸星最重要的是什么?

  耐心、自控力。

  难道不是技巧和运气吗?

  一定的技巧是必须的,是前提,运气是可遇不可求的,还有敏锐的判断力和勇气,但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我刚才所说的:耐心和自控力。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是耐性和自控力这两点吗?

  所谓的技巧,并没有绝对的权威性,因为升星的成败规律并不是100%应验的,而且永远也无法做到100%。所谓的技巧只能提高你升星装备的成功率,使你少花钱多办事。运气呢,就是我看到的那么多升星贴里作者大肆吹嘘的内容。1件装备成功升星,几件装备连续成功,甚至自己的一身装备都以很低的花费升星成功不能代表你真正掌握了砸星的奥义。运气是可遇不可求的,只有经历过大量的历练----譬如我,砸出的神传登记8星不下500件------我经常可以靠垫手一颗水晶7-8,也经常出现三五百两上几个8的情况,但是我知道,这些只是运气相对较好的时候的结果,因为我在误以为自己掌握了砸星的办法后,也会遇见相当的挫折。而这些挫折都属于是自讨苦吃-----由于懈怠和懒惰还有不好的心态。这就验证了我说的那两个关键词的重要性----耐心,自控力。耐心,就是说无论你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坚持自己的方式,直到成功。自控力,就是说你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切不可意气用事。

  垫手的规律是怎么得出的?

  垫手的时候,在世传或者国传水晶上成败的规律,可以直接映射到神传装备上。而这些规律是大部分具有再现性的。比如说,你在世传装备上得到一个1败两成的规律,紧接着又是一败+一成,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放入神传装备,成功率是比较高的。要注意的是,这种规律的再现性不是非常稳定,所以在升星的时候,需要大量的观察,得到最稳定的规律后再去追寻它的再现性。

  常见的规律有哪些,请列举一下

  最常见的规律有

  A,1败2成

  B,2败2成

  C,3败1成

  D,4败1成

  E,1败1成

  在遇见这样的规律重复出现后,可以将神传装备放入升星框内。E和D的稳定性比较低,不建议使用。

  我一身装备都是7星,想往8冲,怎么操作?

  一件一件来,切忌一个暴掉就砸另一件。

  一件新装备(无星)想冲8,怎么操作?

  建议自动打星上6,6之前垫手消耗可能会比自动大更大。6之后开始垫手。

  装备上有铭刻、洗紫、麻将等,是不是砸星的成功率会较低?

  没有这么一说,这么说的人都是YY。

  是否有一天只能上几件八的说法?

  至今没有发现有这样的一种设定,我最多一天曾经砸过30多件8星。

  我想用水晶8升9,可以吗?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8-9和6-7,7-8什么的都是一样的成功率。放心去吧,如果你不怕暴掉重新再打回来的话。建议升9还是用钻石。

  你是砸星高手吗?

  砸星没有高手,你砸得越多你就会越明白为什么。在复杂的多变的成败率和数据演算面前,人力所能及的永远是微不足道的。曾经我以为我是一个高手,当我给一个公会乃至一国中的相当多的朋友砸过星后,我才知道-----砸星,请谨慎。可以这么说,对于一个会垫手掌握基本升星技巧的玩家来讲,自大往往是导致他失败的最重要原因。

  你砸星过程中最优秀的成绩是什么?

  太多了,一颗水晶7-8数不胜数,几百两上几个8(其中还包括7-8暴掉重新加上的)是家常便饭。相反我倒是想介绍一下我最惨痛的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教训。

  一日,一个朋友委托我给他砸星。那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要给几个人砸,到他的时候我已经很累了。我上号后发现,该号所有装备均为7星,没有银卡,6D多的现银。以我的预算来讲,6D按一般花费来算起码可以上4-5件8星。由于我很疲倦了,我就先把头盔摘下来放入了升星栏手动点8---碎了。继续,衣服放入,点---碎了。继续,武器放入点8,碎了。不甘心,手镯A放入---碎了……当我把14件装备都点碎的时候,我才发现我遭遇了砸星中最叫人心痛的一种规律------N碎1成(多成)。都点碎后,我就再次把所有装备都加回7,有的甚至我都是自动+7的,运气不错,花费 3D所有装备都回7了,继续手动点8无垫手的游戏--------我再次的遭遇了那种恐怖的规律。我中了彩了,哈哈。第三次我就不敢这么做了,我仔细的垫手都上了7,再垫手上8,自己又倒贴了6D的银子,砸出了5件8,交换给了号的主人。

  所以说,无论你有多么累,都不能犯懒。这就是我所强调的耐心。

  所以说,无论你有怎么样的情绪波动,都要学会镇静,这就使我所强调的自控力。

  我砸星手艺还不错,工会里好多朋友都叫我帮着砸,怎么办?

  好朋友的可以不计代价帮砸,不太熟悉的慎重,如果要帮的话应该提前告知对方:砸星有风险,交我须谨慎。以免发生各类不必要“杯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